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山一日游是去日本不错的游玩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1 18:48

在忙碌的生活中想要单独抽出时间去各个名胜古迹旅游游玩并不容易,一个时间不允许,一个是你的工作不允许,如果想要趁着春节或者国庆假期出去游玩,你看到的将都是人挤人,完全体会不到乐趣。对于出差的人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安排在出差地点空出一天来四处走走,看看当地的人文风貌。去日本出差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进行富士山一日游。毕竟富士山是去日本旅游的朋友们的必去地点。

富士山一日游是去日本不错的游玩选择

一、交通路线

从中国飞日本有很多种选择,不同的航空公司票价也就不尽相同,中国的航空公司在淡季的票价一般在2000元左右,但是舒适性可能没有那么高,而日本的航空公司在单机的票价一般在3000元左右,相对的舒适性也就更高一些,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以及对舒适度的要求程度来进行选择。去日本坐飞机大多数人选择的目的地是东京或者大阪。

东京----富士山:想要从东京去到富士山,最方便的就是巴士了,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半每个小时都会有从东京去到富士山的巴士,乘坐巴士的人一般都会选择在富士山站或河口湖站下车,票价便宜,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在这这两个小时里面可以看一看沿途的风景或者在车上补个眠。

大阪----富士山:从大阪到富士山最常见的交通路线就是从新干线到三岛然后再转巴士,从大阪到富士山时间花费的久一些,并不适合想要进行富士山一日游的朋友们,想要富士山一日游的话请尽量选择从东京出发,既方便又省时间,如果条件不允许只能从大阪出发的话,推荐给大家在日本非常好用的一个地图APP,就是谷歌地图,非常实用,可以查到各种交通路线。

富士山一日游是去日本不错的游玩选择

二、富士山周边景色以及特色小吃

周边景色:坐巴士到河口湖站下车,沿途就都是美丽的风景,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可以尽情的在那里拍拍拍,富士山五合目是其中一个著名的景色,富士山由山脚到山顶分为10阶,一阶即为一个合目,所谓的富士山五合目也就是在富士山的半山腰,那里是为想登顶富士山的朋友们设置的一个休闲娱乐场所,有停车场、餐厅、邮局、还有各种各样的纪念品店,空气也十分清新。富士山一日游就是一定要近距离的接触富士山,在富士山五合目中最受欢迎的是富士斯巴鲁线五合目,富士斯巴鲁线是观看富士山顶的绝佳场所,登不上山顶的朋友们选择在这里观看富士山也是极好的。

富士山一日游是去日本不错的游玩选择

特色小吃:在富士山周边的美食也有很多,其中河童饭、吉田乌冬、宝刀面都是很好吃的美食,河童饭即是米饭配上腌黄瓜、山药、紫菜和芝麻,口味清淡爽口,让人欲罢不能,吉田乌冬在日本远近闻名,它最有特点的就是每家吉田乌冬的口味都各不相同,你可以寻寻觅觅找到你最喜欢的一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