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永州等地今日有大到暴雨 明日重回阳光怀抱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5 16:2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湖南降水主体南压,预计永州等湘东南地区局地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不过这场降雨不会持续太久,明天开始,湖南全省将重回阳光的怀抱。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早上8点到今天早上8时,湖南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其中永州等湘南局地大雨;全省共发布大风预警信号3次、雷电预警信号33次、大雾预警信号3次。

湖南永州等地今日有大到暴雨 明日重回阳光怀抱

15日早晨,株洲市区出现大雾,能见度低,大楼被晨雾笼罩。(摄影:廖莉芝)

预计今天降雨还会持续,并且主体南压,今天下午到晚上,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永州、郴州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达到大到暴雨。

不过明天开始,阳光将重现湖南。根据预报,16日白天,永州、郴州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不过怀化等湘西、湘中部分地区早晨有雾,能见度较低,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此外,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湘东南降水集中,要注意防范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可能诱发的山洪和地质灾害,以及伴随的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文:林城 唐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