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温泉吸引而来的箱根一日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6 15:59

想去日本箱根的朋友们朝这里看过来喽!稍微了解箱根的朋友们,箱根是日本的温泉胜地,又被称为是温柔之乡,所以喜爱泡温泉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由于箱根面积不大,所以基本上抽出一天时间来游玩就足够了,下面来介绍一下箱根一日游攻略

被温泉吸引而来的箱根一日游攻略

现在大部分年轻人旅行都喜欢自由行,因为在时间上会比较自由,自己喜欢哪个项目就可以进行哪个项目,旅行团相比起来不仅时间受限,还不允许单独行动,而自由行就需要费心费力了,就像如果去箱根你想要自由行,就一定要提前做好箱根一日游攻略。

1、交通路线

从新宿站南口进站购买两日周游券,虽然说是箱根一日游攻略,但是相对来说两日周游券会更划算一些。具体的行动路线可以选择下载谷歌地图,非常好用,绝对不胡出现迷路的风险。

2、大涌谷

大涌谷可以算得上是箱根的必去景点了,由于早晨湖上非常容易起雾,起雾之后就有可能会关闭游船,这就导致可能会去不了大涌谷,所以建议在有船的情况下尽量先去大涌谷,大涌谷的特产应该就是黑鸡蛋了,大涌谷的黑鸡蛋使用温泉水蒸煮的,蛋黄要比其他的鸡蛋鲜美、好吃,在日本有一种传说,吃一颗黑鸡蛋可以延寿7年,所以去到大涌谷的朋友们一定要品尝哦!

被温泉吸引而来的箱根一日游攻略

3、芦之湖

从大涌谷站乘坐空中缆车在桃源台站下车,在桃源台站换成海盗船就可以游览芦之湖了,运气好的话在空中缆车上还可以看到富士山。芦之湖是箱根的核心旅游地点,在芦之湖不同的时节分别有着不同的景色,芦之湖的北岸是湖尻和桃源台两个小镇,游客可以选择在芦之湖搭乘游湖的观景船游山玩水。游玩芦之湖的最佳季节是在春季或秋季,这两个时节的芦之湖青山环绕,碧水连天,真真儿是美不胜收。

4、艺术馆、美术馆

在箱根还遍布着各式各样的美术馆和艺术馆,喜爱艺术的人到达了箱根必定会乐不思蜀,一般的美术馆和艺术馆的关门时间都在下午5点左右,门票也不是很贵,大概1000日元左右,所以想要餐馆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好时间,不要让自己兴致冲冲的去了,最后人家休息了败兴而归。

被温泉吸引而来的箱根一日游攻略

还记得上述箱根一日游攻略中提到的两日周游券吗?购买周游券的时候会给你一本小册子,当你去到每个站点都可以集章,一共有8个点,集成任意4个点就可以兑换一个精美小礼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试一试哦!虽然是箱根一日游攻略,但是小编还是要说一下,住一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箱根最为出名的就是温泉了,选择一个酒店住一晚享受以下在箱根泡温泉的体验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所以时间充裕的朋友们也可以考虑一下在箱根留宿一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