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今天阴雨持续 明起天气转晴宜出游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5 16:1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重庆大部地区依然是小雨沥沥,东北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重庆各地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重回33℃,适宜外出游玩踏青。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重庆降雨明显,大部地区阴有小雨,西部局地出现中雨,气温在11~19℃。今天,重庆除了东北部及长寿地区未出现降雨外,其余各地依然小雨飘洒,全市气温也在10-17℃之间徘徊。

重庆今天阴雨持续 明起天气转晴宜出游

今天(15日)上午11时许,重庆主城渝北区降雨暂歇,天气阴沉。

今起三天,重庆天气开始出现转折。今天,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转阴,东北部阴转小雨;夜间,各地多云转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3~23℃。明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2~30℃。后天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适宜外出展开登山、踏青等活动。

不过气象专也提醒,春季天气多变,气温起伏不定,早晚外出游玩或锻炼还需适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图/文:杜欣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