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定制游,线路行程推荐你值得拥有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8 13:39

南极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南极游是很多人的向往,在大多数的人眼中,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喜欢探索世界的朋友们,肯定不能放过这一个机会,一辈子只能活一次,所以很多旅行者,都有勇气去探索各种地区,这才是真正的旅游魅力。对于这些旅游爱好者来说,来一场世界尽头之旅,也是挺不错的,而且有一定的魅力。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了南极游,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挑战一下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勇敢。这些年来很多人想要去南极体验一下,因此南极也迎来了不少国人。

南极定制游,线路行程推荐你值得拥有

1.南极定制游,线路行程推荐

南极游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里的费用却特别昂贵,不管是自驾还是旅游团,都需要大量的费用。普通的旅行团需要12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到达南极这一点,那么需要60多万人民币。这一个昂贵的价格,把很多人的梦想磨灭了,想要省钱是几乎不可能的,在前段时间就有一位女士花了8万块钱,参加了一次14天的南极旅行。其实在这方面还是可以省去一部分费用的,比如我们在选择邮轮的时候,选择价格比较便宜的,虽然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挺合适的。

南极定制游,线路行程推荐你值得拥有

2.了解南极游

南极的资源特别稀缺,这一点大家应该很清楚,就是这样费用也比较昂贵,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为此买单,据说中国游客的平均年龄都达到了55岁,60%的是男同志。说明不仅仅是年轻人勇于挑战自己,还有一些上了岁数的,没有去过这些地方,而且不想留下遗憾,就选择了体验。但是很多人对去南极的路线不太了解,其实我们可以从上海香港,北京等地进行出发,然后聚集到南极专线游轮上,最终可以包船进行前往,这也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南极定制游,线路行程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另外我们再来看一下南极游的路线。

南极定制游,线路行程推荐你值得拥有

3.南极游的路线

不少朋友特别好奇,去往南极到底需要哪些方式呢?其实有很多旅游公司,大家应该都清楚,但是咱们应该怎么选择呢?其实现在有很多的男基友,大多都是从阿根廷进行坐船,到达德雷克海峡,最后来到了目的地,80%的路线都是通过这样走过来的,当然还可以做一些飞机。坐船大约需要5天的时间,而且海上的环境比较恶劣,所以想去南极游玩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旅行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有的时候却非常痛苦,但是我们却寻求的是另一种感觉。所以喜欢旅行的朋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在自己工作稳定之后,在有一定积蓄后,就可以选择释放一下自己,体验不一样的探险。南极定制游,线路行程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