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旅游攻略分享给大家,带你感受终极梦想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7 09:19

南极是一个神圣的天堂,是很多旅游爱好者的梦中之地 也是很多人的终极梦想,但是不管我们采用什么方法,想要去往南极,必须得消费,而且这一个价格可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很多人因此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就是因为自己的存款不够,要知道去往南极至少需要8万块钱,最高需要20万块钱,对于一些普通的青年来说,确实是一个大数目。然而克服了这些金钱问题之外,我们还需要考虑攻略方面的问题,下面我会为大家分享一下南极旅游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旅游爱好者。

南极旅游攻略分享给大家,带你感受终极梦想

1.南极旅游攻略

众所周知,除非你是一名科研人员,否则必须得乘坐当地的旅游公司进行游玩,每年的11月份到3月份,特别适合去南极,天气比较好,所以在这一个期间,游客比较密集,一般旅游团大多都是一个月到10天左右,这个时候的票价就比较昂贵,竞争力也比较大,一般出发时间是在12月份到2月份左右。一般情况下就是坐船,另外还可以乘坐飞机,而且还有一种坐飞机然后坐船的方式,其中坐船登陆的方式最常见,大约需要10多天左右,然后还需要4天左右的极地之旅,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受吗?10个乘客有9个人,哇哇大吐,简直就是花钱买罪受。当然这种,对于挑战者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除此外还有一些重,欧洲开始出发的,他们是坐飞机进行高空观光,然后再坐船进入,另外还有一种坐飞机直接进入的,当然比较昂贵,免去了坐船的痛苦。

南极旅游攻略分享给大家,带你感受终极梦想

2.注意事项有哪些?

首先我们在游玩的时候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出发之前必须得填写一些医疗问卷,就是为了确保咱们自身的安全,另外这里最高的海拔点超过了4800米,平均的海拔大约在1800米,如果这种情况下,很多人的心脏是受不了的,所以可以带一些高原反应的药物。另外南极地区的日照时间比较长,防晒护用品一定要注意。另外大家还可以带一些随身的摄影物品,对于咱们的拍摄留念有很大帮助。

南极旅游攻略分享给大家,带你感受终极梦想

3.南极游技巧分享

另外咱们来到南极之后,需要注意各种问题,毕竟南极的情况比较恶劣,这一点大家在来之前必须得做好心理准备,准备一些高原药。除此外,自己的保暖也要做好,如果特别晕船的话,有必要准备一些晕船药,当然不一定有用,但是也能以防万一,晕船是90%的人都存在的情况。选择旅游团的时候,也一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点的,这样对于我们的旅行可以大大有保证。另外其他安全问题,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对于自己的身体各方面,这一个千万不要勉强,如果可以挑战就可以尝试,如果身体真的有问题,一定要果断停止。以上南极旅游攻略分享给各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