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未雨绸缪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8 09:59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既然来到这里看极光自然都是非常寒冷的时候,所以我们就要准备好相关的御寒的衣服鞋子什么的,最好还要做好预定芬兰酒店的准备,有的酒店就可以看到极光,我们也不用跑那么远了,所以我们需要了解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未雨绸缪

一年四季都可以来旅游的芬兰,四季皆美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对于芬兰旅游我们最好了解下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景色,感受最佳旅游季节,要说到最佳的旅游季节就是冬季跟夏季了。首先冬季就是11-3月份,这段时间你可以看到驯鹿还可以看到极光,甚至还可感受到当地的圣诞的七分。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所以时间限定在这几个月里面,同时还可以看到白茫茫的白色的美景等等,在这里还有圣诞老人的故乡,就是芬兰罗瓦涅米,在这里你会看到各色的圣诞老人以及精灵们。听说威廉王子就在去年的冬天看到了圣诞老人,而且还给了乔治王子愿望清单。

冬季是来到芬兰看极光的重要的季节,在这里还可以感受到哈士奇狗狗们拉雪橇或者是驯鹿雪橇等等,总之非常成绩,感觉体验也是很棒的。不过就是天气很冷,而且温度也非常的低,甚至会达到零下二十多度呢。

如果夏季来这里旅游建议6-8月份来这里,在这感受到阳光明媚,小编个人还是觉得芬兰的冬季非常好玩一些。秋季来到芬兰你会感受到这里到处都是黄色、红色。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未雨绸缪

芬兰冬季小屋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

来到芬兰体验下这里非常具有特色的木屋吧,在夏季来到木屋里面你会感觉到芬兰这里到处都是放松,还有很正宗的桑拿、游泳,冬季来到芬兰木屋可以感受到独特的运动项目,比如滑雪、游泳、雪橇等等,还有与众不同的极光。、

在芬兰,平均5个家庭就会有一些小木屋,在这里的木屋里面你会感受到真正的放松, 在这里呼吸都是轻松的,来到芬兰旅游,享受朋友、家人的陪伴,另外就是可以感受下阳光明媚的冬季里充满笑声的雪地里打滚。当然你还可以在当地来个一日游,感受冰雪覆盖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尤其是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

在芬兰还可以感受到桑拿浴室里的放松,北极光在外面燃烧,而我们在房间里面蒸桑拿,这样的体验简直是太奇妙了。在芬兰有各种桑拿可以享受。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未雨绸缪

芬兰看极光攻略,提前准备这些准没错,如果你还想体验更加独特的感受,可以尝试下冬季外面游泳,跳进冰冷的湖水里面、喝水里面,最好是从桑拿房间里面直接跳到湖里,这才是刺激,这样的一冷一热可以对身体的疼痛具有缓解作用。不过还是准备好了再行动吧,如果你怕冷还是不要以后用啦。小心感冒啦。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