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明日降水卷土重来 “假夏天”模式即将结束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8 11:1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浙江阳光继续在线,最高气温仍可达到27℃-30℃左右。不过,从明天开始,雨水会再度卷土重来,浙江全省将开启新一轮阵性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雷雨,普遍中到大雨,并可能出现局地短时大风。

浙江明日降水卷土重来 “假夏天”模式即将结束

昨天杭州天气晴好。南方南方-miss顾

昨天开始,浙江全省开启“假夏天”模式,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达到25℃-28℃左右。像是杭州、宁波、萧山等地,昨天的最高温均在25℃以上。

浙江明日降水卷土重来 “假夏天”模式即将结束

今天,浙江依然阳光在线,预计最高气温仍可达到27℃-30℃左右。

不过,从明天开始,雨水会再度卷土重来,浙江全省将开启新一轮阵性降水过程。19-20日雨水会再度席卷浙江,部分地区有雷雨,雨量普遍能达到中到大雨,并可能出现局地短时大风天气。

此外,浙北沿海海面还会有7-9级大风,最高气温回落至22℃左右,大家需要提前有所防备。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