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芽庄住宿推荐,别再说芽庄酒店民宿很简陋了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8 13:42

有去过越南芽庄旅游的游客回到中国,就会感觉到中国的美好,一个旅游重点城市竟然比不上中国的三四线城市。住宿条件太简陋了,完全比不上国内的酒店。真是这些所谓的游客说的,越南芽庄没有好的住宿条件吗?答案是否定的。在a越南有经济型的住宿环境,也有高档的酒店别墅,而那些所谓的住宿条件简陋估计是选择了经济型的。越南芽庄其实有很多度假酒店,这几个越南芽庄住宿推荐的酒店

越南芽庄住宿推荐,别再说芽庄酒店民宿很简陋了

越南芽庄住宿推荐,别再说酒店民宿很简陋了

推荐一:梅普丽汉谭

这栋别墅位于蚕岛北部的半山腰,在这可以欣赏岛上的美景,聆听大海的声音以及花香。这栋酒店别墅依山傍水,其后便是雨林,每个房间都是独栋建设的。在酒店的外面,便是美丽的沙滩,这里的沙滩柔软细腻,海水则清澈湛蓝,随处可见的鱼儿在这游荡。酒店还有专门的码头供游客登岛。

推荐二:珍珠豪华酒店

在竹岛上有一个豪华的酒店被称为芽庄珍珠豪华酒店。在这可以搭乘缆车上岛,据说这个缆车被称为世界上最长的缆车。当然不喜欢搭乘缆车,也可以乘坐快艇上岛。在这里,有独立的私人的海滩,靠近中国南海,还有洁净的沙滩和泳池。这个是越南芽庄住宿推荐的豪华酒店之一。

越南芽庄住宿推荐,别再说芽庄酒店民宿很简陋了

推荐三:芽庄洲际

位于芽庄海滩附近有一个著名的度假别墅酒店芽庄洲际,这个地方距离美丽的芽庄海滩有一公里左右。这个酒店的风格比较现代化,被人称为最受欢迎酒店之一。在这里的每一间房都是面向大海的,海景房。酒店有独立的泳池,在里面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景和芽庄的海滩。这里的设计相当现代,即宽敞又简洁。

推荐四:安林宁梵湾别墅

这座别墅靠海而建,周边又有密林,属于森林式的酒店。这座酒店将别墅与自然很好地结合。这个酒店有两类,一种是海景别墅,一种是豪华山景别墅,这里的别墅都有私人的游泳池。完全在自己私人院落下游泳和欣赏海湾的美景,是越南芽庄住宿推荐酒店之一。

在这个酒店还可以享受到越南的越式spa,一边听着海浪拍打声音一边听着海风呼啸,来一场彻底的心灵放松。提醒大家这个酒店比较容易满房,要及早预订。

越南芽庄住宿推荐,别再说芽庄酒店民宿很简陋了

推荐五:哈瓦那芽庄

哈瓦那芽庄位于芽庄海滩附近,是当地最高的建筑。在这个酒店的对面就是沙滩,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芽庄海滩的美景。这里的海湾景点被一览无遗。这个别墅酒店,可以说坐拥了整个芽庄景点最好的地段,出门便是最美沙滩的中心地段。这里的沙是最好的,水比较清澈,沙子比较细腻。水也比较温和。

这个别墅海景美不胜收,整个布局是以地中海风格的,非常的淡雅清爽。这里有整个一层都是泳池,顶层还有Sky Light酒吧,可以欣赏夜景。

这里的酒店一般分为别墅区和客房区。每间别墅都有私人泳池和40平独立花园,里面的设备都是现代的完全自动化。在房间里还有多种香味的枕头提供给客人。这是越南芽庄住宿推荐,服务超级好。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