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莫干山玩记得看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9 09:44

夏季避暑乘凉,就要到浙江湖州的德清县的莫干山,莫干山中有个古老的传说,莫干山为什么叫莫干山,那是因为吴王阖闾命令干将、莫邪夫妇二人一起在莫干山中打造举世无双的宝剑,而且只能用3个月的时间,可是在铸剑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铁水在炉火中一直只是沸腾的状态,总是不能凝聚在一起,莫邪夫妇特别的苦恼,但是为了完成铸剑的任务,也为了铸出最好的剑,他们夫妇二人分别跳进了滚烫的铁水炉中,用以殉祭炉神,最后铁水终于凝聚在了一起,宝剑也就此铸的,被称为雄性宝剑的叫做干将,雌性宝剑叫做莫邪,从此以后这座大山也就叫做了莫干山。每到夏季,来到这里避暑的人非常的多,不仅景色宜人,就连民宿也成为当地旅游的特色之一。今天就来说说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

去莫干山玩记得看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

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之裸心谷

听到裸心谷很多人可能觉得有点陌生,但是实际上却是声名远扬,而创办裸心谷的却是一个南非人高天成,在2007年时,高天成到莫干山游玩,他发现这里自然环境独特,非常美丽动人,于是在这里租下了几栋民房进行修改,并且注入了环保和低碳的概念在其中,通过努力,裸心乡建设完成,不仅环境优美,还成为了莫干山的旅游民宿标志之一。

去莫干山玩记得看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

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之法国山居

法国山居位于莫干山中,在紫岭村仙人坑,并且民宿里有酒吧,餐饮,会议接待,培训,旅游和休闲娱乐等项目,是一个就像法国城堡一样的度假会所,相当的高档,法国山居被茶园还有玫瑰园环抱着,并且这里还是30年代时期的上海精英们休憩的地方,建筑不仅高雅,而且有很浓重的怀旧风格,又毫不掩饰自己内在的奢华,从法国山居到上海也仅需2.5小时左右的车程。

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之梵谷

梵谷可以说算是莫干山地区新民宿的代表了,精致典雅,并且还充满了小资的氛围,每个角落里都能感受到上海大都市的朝气和蓬勃的生机,从外观上看,都觉得这是一座非同一般的适居地。

去莫干山玩记得看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

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之云岸山居

云岸山居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要朴素了些,但是两层楼的建筑处处彰显了别致,屋前有一个宽阔的露台,天气如果好的话,可以在露台上看到10公里以外的曾山叠峦的情景,并且这里还是莫干山地区率先推出药物沐浴的地方。

莫干山住宿推荐,这些民宿值得一住就说到这里,莫干山里的民宿数不胜数,不仅各自有着各自独特的魅力,居住环境还各有不同,都展示出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很多人来莫干山游玩,大部分也是为了享受一下这里别具一格的民宿。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