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的度假别墅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9 15:34

外出旅游就是为了追求一份惬意舒适,因此,出国旅游攻略中住宿往往是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而去越南芽庄旅游时,你会发现,那里的民宿旅馆比较简陋。这对于一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还是有点差强人意的。对这些人,他们往往会费尽心思地在查找比较合适的酒店住宿。

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的度假别墅

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

那么,在越南芽庄真的就只有那些相对简陋的酒店么,没有一些高档点的别墅推荐吗?肯定不是。在芽庄旅游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一些配套设施服务也逐步跟上。越南出现了一些高档的别墅,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拥有比较好的性价比。在越南芽庄到底有哪些别墅推荐呢?

别墅推荐一:米娅海滨别墅

这个别墅位于米娅度假村,是芽庄最有名气的别墅。无论从价格,还是从服务,还是说景观,米娅海滨别墅在芽庄最经济的。这栋别墅的特点在于拥有海景景观,虽然其离海边的距离不是最近。然而从海景来说,在芽庄有比这个别墅的景点好看的少之又少。在别墅里往外望去,就是一片海景,这里有无边的泳池,一眼望去和眼前的大海好似一体。

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的度假别墅

这栋别墅共有五个房间,可以容纳十名成人和四个小孩,完全可以容纳家庭游的团队。这也是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

别墅推荐二:富神双卧泳池别墅

这是一栋豪华别墅,当然是和芽庄其他的别墅对比相对来说比较豪华的。整栋别墅的设计采用的休闲风格,在别墅内的泳池有弧叶型休闲吊床,被住户称赞不已,在这休闲度假别具一格。这栋别墅给人的感觉相对简单,也是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

这座别墅有共有两个浴室,还有一个泳池,卧室两间。位于十二米的沙丘上,可以远眺大海。海滨观景台上有双人藤编座椅,室内还有一个悬浮浴缸,可以想象一对情侣在此游玩的场景。在这可以游泳,也可以享受特色的spa,缓解旅途的疲累。

别墅推荐三:水畔别墅V5

水畔别墅拥有着独特的设计风格,而其中的水畔别墅V5则是比较有名的独栋别墅。这种别墅共有四间房间,在户外,你可以俯瞰远处的惊涛海景以及落日的余晖。这栋别墅和珍珠岛的缆车相对比较近,而作为越南芽庄最主要景点珍珠岛,是亲子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而从这个别墅过去,是相当方便的。

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的度假别墅

除了上面的亮点外,这栋别墅还拥有私人厨师,但是,在拥有超绝的厨艺外,收费也是非常高的。当然,厨师是需要预定的。

越南芽庄旅游的不断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前来,旅游收入的增加,促使这个地方的度假别墅也快速发展。一些现代化的住宿设施逐渐涌现,越南芽庄度假别墅推荐,性价比超高。虽然,芽庄旅游的消费水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但是这里的独具特色的别墅,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