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滩岛看日出还是日落?不能错过的长滩岛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5 16:38

很多人对于日出日落有这特别着迷的情怀,以至于在旅行的时候会特意找可以看日出日落的地方,不管是不经意发现的还是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早已熟知的地方,总会有让人深深迷恋的那抹绚丽与灿烂。在如今的旅游胜地里,最有名气的就是长滩岛的日出日落,于是去长滩岛看日出还是日落成为了很多新手难以取舍的事情了。

去长滩岛看日出还是日落,首先要取决于旅行时间的长短以及旅行计划。我们知道长滩岛的沙滩是最细最白的,加上这里的日落非常有名,岛上的活动又比较多样,在这里可以还品尝到很丰富的美食,因此这个地方在旅游开发上也比较成熟。不少游客想要去这里不为别的,就是冲着这里的落日去的。所以提前准备一份旅游攻略就非常重要了,做好了前期准备也会让旅行变得简单起来,因为在这个岛上可以肆意的闲逛,吃喝也会成为整个旅游当中最舒服的享受。

长滩岛看日出还是日落?不能错过的长滩岛攻略

1.长滩岛的概况

长滩岛的面积非常小,所以这座岛上没有飞机场,游客如果想要到达这里的话,只能先抵达附近的机场,再由机场到达码头,然后坐车到达小岛。这里的主路比较窄,车辆很多,加上游人也很多,所以在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乘坐tutu车最方便,而且这个车的价格基本都是明码标价,这边的司机都比较朴实,会主动找零。这边的人普遍使用英语,所以在这边吃饭或者是交流并不会有语言障碍,甚至这边有一些餐馆会提供中文菜单,包括服务人员也会一点点中文,所以在这边交流起来不会形成障碍。在这边住酒店的选择余地特别大,可以选择民宿,也可以住五星酒店,可以根据游客的需求来做选择。白沙滩这边的情况会比较热闹,可以坐在这边吃着饭看着蓝蓝的大海,这也是很享受的事情。而相对于白沙滩的热闹,山上的情况就会比较安静了,所以游客可以选择在山上看日出日落。

长滩岛看日出还是日落?不能错过的长滩岛攻略

2.长滩岛上的玩乐项目

在这个岛上除了吃喝逛沙滩,其实还有很多活动项目在等着我们去玩。最受游客喜欢的也是,最经典的就是跳岛游加浮潜,深浅以及落日风帆,跳崖等等项目,而且这些项目的价格都比较清楚明了。游客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也可以到达小岛之后再定,总之在闲逛的时候就会碰到一些岛上的小黑来推销活动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乐趣来做选择。如果想体验落日风帆的话,那么就需要考虑天气因素了,如果天气好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如果不好就放弃吧,而且在山上住几天也是挺不错的,看看落日也会很惬意。

长滩岛看日出还是日落?不能错过的长滩岛攻略

3.长滩岛上的景点及餐饮

这边岛上的主要景点就是白沙滩,它位于岛的西岸中段,这边的沙滩比较平缓舒展,加上沙子又比较细腻洁白,即便是在中午最热的时候,踏在沙滩上也会觉得很清凉。而到了晚上之后,这个沙滩立马变身为露天式的超大酒吧,被灯光和音乐妆点得摇曳多姿。这边的海水很浅,很适合游客玩水。圣母岩礁是这边的标志性景点,站在这个上面可以很清楚的眺望整个白沙海滩。在这边看日出,虽然云层会比较厚,但是在落日的那一刻也会很美。晚上这边的餐馆都会举行火舞表演,而餐厅里的晚餐菜品好看又好吃,价格也比较公道。

对游客来说,选择长滩岛看日出还是日落的关键在于向往什么样的景色,因为这边的酒店可以给你世外桃源的感觉,这边的一些建筑风格很独特,比如西湾酒店,它的景观台可以让你欣赏到日出和日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