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舌尔潜水哪里好?推荐几个适合潜水的地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1 11:40

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这个地方一定不陌生,那就是塞舌尔。一个被称为直接十大著名潜水点之一的地方。这里的原生态,自然风情,本地人情味,想要来一场与海底自然融为一体的旅游,就可以选择塞舌尔。那么塞舌尔潜水哪里好?

塞舌尔潜水哪里好?推荐几个适合潜水的地点

塞舌尔潜水哪里好?推荐几个适合潜水的地点

什么时间适合潜水?

塞舌尔位于印度洋上,全年气温在24-29度之间,是典型的热带气候,温暖潮湿。这里全年度适合潜水,无论是内岛还是外岛比较适合潜水的天气都是在四月五月或者是十月十一月。在这个时候,能见度高能达到水下三十米,水下温度也达到29度。不适合潜水的则是在南部外岛上,五月九月间这些外岛上受旋风影响,气候比较恶劣。如果要看鲸鲨和manta建议你在十月和十一月份过来。

塞舌尔潜水哪里好?

潜水地点:日本沉船 Aldebaran

这是人为的炸成制作的生态沉船观光,这里的生态礁和沉船吸引了成群的蝙蝠仓,和大多数鱼类一样,这类鱼不怕人类,会围绕着人进行游荡。除了这些鱼外,还有大群的四线笛鲷、石头鱼、狮子鱼等等等等。这个潜水点的能见度很高,可以从船头到船尾整个看一遍。

塞舌尔潜水哪里好?推荐几个适合潜水的地点

潜水地点:鲨鱼滩 Shark Bank

要想看看鲸鲨,来塞舌尔的鲨鱼滩,在这潜水最容易看到大量鲸鲨。每年的九月到十一月,有很多的鲸鲨迁徙,途中就经过塞舌尔,而在鲨鱼滩则比较容易看到各种的鲸鲨,大小各不相同。塞舌尔的潜水客比较少,比较宁静,这里的鱼类大鱼也比较多,水底的能见度也比较高。

潜水地点:L’ilot

这是一个近距离的潜水点,大石头露出水面上长了几棵树,非常独特。大概有二十二米深,这里的软珊瑚比较多鱼群海龟龙虾各种海底的生物比较齐全,可以观看到清晰的海底世界。

潜水地点:Northpoint Rocks

塞舌尔潜水哪里好?这里的水深大概在十五米,水下是小峡谷地形,这里有颜色各异的珊瑚,非常漂亮。这个潜水点又被叫做章鱼岩,易潜度比较高,这里有随处可见的章鱼,很多新手都在这里进行浮潜。这里能看到龙虾、蝎子鱼、海鳝等,偶尔还能看刺鳐、玳瑁龟。

塞舌尔潜水哪里好?推荐几个适合潜水的地点

潜水地点:Napoleon Rock

这个潜水点的深度在十六到二十多米,能见度约十八米。有着美丽的珊瑚鱼围绕着珊瑚礁,是初级潜水客的理想场所。这里有苏眉、刺河豚等等海底动物。

潜水地点:Conception Arena

这个潜水点是由花岗岩珊瑚组成的,深度底部达到三十米,比较适合海流通过,这里的海洋生物比较丰富。一些深海鱼类在这出没,潜水爱好者可以获得不错的收获。

潜水地点:Chuckles

这个潜水点是一个独立的花岗岩组成,深度只有十八米,比较适合有一定专业程度的潜水者。塞舌尔潜水哪里好?这个潜水点海底有珊瑚,各类珊瑚礁鱼和其他的动物,这里比较适合夜潜。

上面是塞舌尔比较适合的潜水点,那么除了有这些潜水点之外,塞舌尔还有哪些景点呢?详细内容,请翻阅《塞舌尔景点攻略》。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