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这个地方被称为蜜月圣地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1 11:40

塞舌尔是一个景点?为什么很多人问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问这样问题的人,肯定是对塞舌尔不了解。那这篇文章比较适合你去了解下啦。塞舌尔位于非洲东部,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素有“旅游者的天堂”称号。它是一个由多个位于印度样上的岛屿组成的国家。关注国家军事的人也应该知道这个国家,因为中国在这里设立了军事补给站。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

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这个地方被称为蜜月圣地

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这个地方被称为蜜月圣地

在塞舌尔感受浪漫的风光

第一位发现塞舌尔的人可以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们不能知道当时他是一个什么样境遇。但是,现在塞舌尔已经成为一个印度洋上的岛国,这里的首都有着繁华的街道,这里有热闹的农贸市场,这里有着浪漫的原始的海岛风光,漫步在沙滩上享受着二人世界的浪漫。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

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这个地方被称为蜜月圣地

塞舌尔富有人情味的饮食

想要了解这些岛屿,这个国家。那么可以亲自去体验下他们的生活,维多利亚是塞舌尔的首都。在这里的饮食富有本地特色,首都位于第一大岛马埃岛。这座岛屿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百分之九十,这里的人们大多以鱼为生,还有一些青菜或者是胡萝卜、洋葱。他们主要食用红鲷鱼,这种食物的营养价值高,生长在深海,污染较少。鱼配上姜蒜辣椒一道美味地道的克里奥尔餐就准备好了。

这里的食物营养成分和活性特别高,易于人体吸收,这里的鱼肉鲜美纯真,可以做香烤鲷鱼、鲷鱼豆腐汤,口感非常细腻。这些食物富含胶原蛋白,活性较强,具有特殊的美容养颜功效。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前去塞舌尔度蜜月的话,一定要吃上一顿,不过可不要贪吃哦,不然辛辛苦苦减的肥又该长回去了。

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这个地方被称为蜜月圣地

塞舌尔海景独具特色

这里的海景一百八十度,可以观看着辽阔浩淼的印度洋,也可以酣畅淋漓地打一场高尔夫。这里的象龟也比较有名,是一种长寿龟,被世界认为是最长寿的据说可以活上三四百年。宽大概有一米左右,之所以叫象龟,是因为它的腿非常粗壮,类似大象的腿。而且他的力量比较大,可以驼一百公斤的重物。

除了上面这些景点外,还有普拉兰岛,这里的景点也比较美丽。这里的第十崎岖,岛上长满了棕榈树和海椰树,枝繁叶茂。这里有奢侈的海边度假酒店,有着最贴心的服务,是旅游的一个完美的落脚点。这里的酒店大多都在茂密的林间,私密性比较好,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富豪前来度假。

塞舌尔适合度蜜月吗?塞舌尔有着丰富的景点,这里有着最具人情味的饮食,这里的私密性也极佳。想要来这里度蜜月再适合不过了,很多明星大腕都选择在这进行婚礼或者蜜月,因为这个地方浪漫且私密。想了解更多的塞舌尔旅游攻略,请关注我们第六感别墅度假。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