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节假期游玩攻略,你准备好了吗?

旅游 TOM    2019-04-11 20:59

盼望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如期而至,时光不快不慢正好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伴着春风,迎着花香,让我们与大自然有一个亲密的接触吧,必不可少的五一假期游玩攻略怎能少,让小编送上自己曾经假期旅游的攻略吧。

五一节假期游玩攻略,你准备好了吗?

首先是要考虑出去游玩的景点,当我们确定好景点需要预估一下每个景点游玩的时间,景点有哪些游玩的项目,可以在网上查到,景点周边的特殊美食,每个景点之间的距离相隔情况,相隔比较近的话,可以选择当地的旅游自行车骑行,也可以选择徒步旅行,远一点的可以选择当地的公共交通工具,需要提前查询路线。

其次需要我们选择离景点居中的位置确定我们休息的地方,建议以休息的酒店为中心汇出各个景点联络图,算是我们的游玩指南呢,可以在逛完一个景点时拿出来看下一个景点,以备忘记一下游玩的景点了,争取游玩的时间呢。

说起旅游,出行的方式,需要提前准备好,路程较远的可以选择列车出行,亦可以选择自驾出游,列车出行需要提前抵达车站,假期出行游玩的人比较多,自驾游需要提前查看交通通行出行情况,火爆的旅游景点,建议将车停在离景点不远的地方,选择当地的出行方式前往景点,便于停车,当然也可以选择自驾到景点处。

最后我们需要准备旅游的小件物品,愉快的五一小假期即将开始,让我们背上行囊,去拥抱大自然,感受大自然风景的无限馈赠把。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