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最新捷克旅游攻略,赶快收藏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4 09:07

时光荏苒,在工作的忙碌中总会找寻不到自己的存在感,所以旅行让很多人上瘾,甚至痴迷,捷克是一个充满欧洲风情的国家,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欧洲文化,同时林立的古建筑甚至让你有一种穿越了的错觉,2019如今已经匆匆过了几个月,而如今的五月也迎来了前往捷克旅行的最佳时间段,此刻的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2019捷克旅游攻略在此!

2019最新捷克旅游攻略,赶快收藏吧

一:准备工作

想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每个人都想做的事情,不过虽然旅行可以任性,但是必要的功课还是要做的,去捷克的机票和签证相信大家都会搞定,不过当地的消费水平还是要和大家事先透露一下,相比其他欧洲国家,捷克的消费还是比较适中的,对于想要感受欧洲风情的小伙伴来说捷克无疑是个理想之选。

一块钱人民币兑换成捷克克朗约为3.3捷克克朗,在当地有很多的ATM机,所以去捷克带好银联卡就可以了。另外在五月到九月的捷克,气候是相对比较舒服的,而且降雨也比较少,所以对于想到捷克逛逛的小伙伴现在出发其实最为合适,因为到了七八月份,很多国家都会有假期,难免会觉得有些拥堵。

2019最新捷克旅游攻略,赶快收藏吧

二:游玩天数及地点

捷克国家不大,不过却有很多值得玩的地方,对于第一次去捷克的小伙伴,建议大家参考2019捷克旅游攻略在捷克玩七到八天,有以下几个地点供大家游玩。

布拉克可能是初到捷克必去的地方,这里是音乐之都,浓郁的艺术气息加上古老的建筑让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诗情画意,而且有名的伏尔塔瓦河穿城而过,让城市中多了很多有名气的大桥,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查理大桥,作为首都城市,是游客聚集最多的地方。而布拉格广场不仅仅在歌曲中出现,在捷克是真的有一座广场在那里等你。

皮尔森是捷克另外一个非常有特色2019捷克旅游攻略标记城市,在过去的欧洲,修道院、教堂等建筑风格非常大气,在皮尔森你就能够充分的领略到这种欧式建筑的视觉冲击,另外这里还有美术馆和博物馆等古老建筑,让你发自内心的喜欢上这种欧洲的文化。

2019最新捷克旅游攻略,赶快收藏吧

卡洛维伐利最为有名的是温泉,如果旅行只是应接不暇的风景和古老的文化熏陶显然会让小伙伴们觉得有点视觉疲劳,所以玩耍之间还应该有点身体上的放松和休闲,在这座2019捷克旅游攻略标记城市,温泉名气很大,曾经吸引很多名人到此一游,而这里的温泉最神奇之处是可以直接饮用,所以来到这里可以进行一个舒适的疗养,也因此当地有很多的温泉疗养机构为外来或者本地的人服务。

以上是2019捷克旅游攻略,最后要强调一下语言问题,到了捷克其实用英语沟通就可以,不会遇到太多的语言障碍,另外捷克跟咱们国家的时间相差六个小时,所以如果你在捷克准备向家乡的朋友或者亲人问好一定要调整好时间才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