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去马尔代夫一定要住的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7 18:17

有人可能想知道马尔代夫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去过马尔代夫的人都应该知道马尔代夫是个旅游国家。是由大大小小的上千个岛屿组成的。而在马尔代夫,一般都是一岛一酒店的模式,一个岛屿由一个酒店经营,因此意味着你选择了什么样的岛屿,就选择了相应的酒店。

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去马尔代夫一定要住的好

先来聊一下,阿里夫环礁酒店的共同点。马尔代夫的酒店,通常是由沙屋和水屋两种构成,纱雾一般是建在岸上的小屋,通常是在高档茂密的热带植被包围着,既有着新鲜的空气,同时它的私密性相对说比较好。而水屋则是建立在水上的小屋。一般边缘上会有阶梯可以下海,在水雾上你可以近距离观看热带海洋的一类在你脚边嬉戏,同时可以近距离观看海景。建议大家可以预订水屋和沙屋两种居住形式。

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

这个酒店是位于神仙珊瑚岛上,占地面积比较大将近有23万平方米。这是一个度假村,里面有着上百栋别墅,每栋别墅都有私人管家进行1对1的服务。这里的住宿是一流的,私密性也是一流的。

在这个度假村里面,还有着多种多样的休闲娱乐的节目。比如在休闲的时候可以进行潜水骑摩托艇冲浪,或者是进行海钓,帆板,还有单板滑水。除了这些海上娱乐的项目以外,在疲劳之后可以进行spa, 或者是到健身房网球进行一些娱乐活动。

在度假村里面,还有这丰富的美食。在这个度假村大多是以西式餐厅为主,同时也有一家亚洲餐厅,主要的美食是以泰国和印度日本料理为主。想要到达这个地方进行旅游可以乘坐内陆飞机和快艇的方式到达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去马尔代夫一定要住的好

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JA Manafaru

这个岛屿是由迪拜JA酒店管理集团运营的有着80多栋别墅。这里的风格是亚洲风情的,并且提供的私人管家的服务,环境相对比较安静,休闲静谧。酒店拥有着丰富的娱乐活动,包括滑水,香蕉船,摩托艇以及BA da潜水课还有还掉马尔代夫烹饪课,儿童乐园spa健身房等等一些娱乐的项目。还有一些像沙滩,排球,网球等一些体育项目。

这个酒店有着4间餐厅,还有三个酒吧,都是以西式餐厅美食为主,在这个酒店亚洲餐厅的话有中式餐点。要想到这个地方游玩,可以通过水费的方式,或者是通过内飞+快艇的方式大概需要花费70多分钟。

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去马尔代夫一定要住的好

哈阿里夫环礁酒店排名:月桂岛

哈阿里夫环礁上有一个圆形度假岛屿,其名为月桂岛。这里有着马尔代夫湛蓝的海水,柔软的白沙滩以及温暖的阳光,还有这被未被开放的,迷人的自然景观。这个地方相对来说比较静谧,质朴的海滩和宁静的树林给予人一种静谧的近视感。这是一个浪漫的度假场所,是李克冲经常梦想到的地方。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乘坐飞机然后再搭乘快艇大概72分钟就可以到达。

这个岛屿上没有太多的娱乐设施,但是酒店的客房却相对比较完善,水屋采用的是一种复式结构,楼下是客厅休息时楼上则是卧室和卫生间以及一个比较开放的阳台,面积大概在100平米左右。岛上的风景和酒店的房间相映成章,另外,这个地方的酒店的房价相对来说比较划算,性价比比较高。

2019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哈阿里夫环礁旅游,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