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威夷大岛美食攻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夏威夷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6 17:00

其实夏威夷这个地方能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现在最近又到了暑假,相信很多朋友们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以及亲朋好友去这个地方游玩一圈,有很多人会觉得国内的一些景点实在是太枯燥了,我们不妨去一趟国外旅行,其实如果说真的是想要去夏威夷的话,我们需要注意很多东西。比如说有很多朋友可能会比较注重美食,那么在夏威夷大岛这个地方有哪些美食可以供我们去吃呢,咱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夏威夷大岛美食攻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夏威夷

一,fish market

这个地方是当地的一家卖鲜鱼的小店,同时也供应很多鱼生饭,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吃惯这种东西,其实他们这个地方卖的都是非常新鲜的鱼肉,超级大,很新鲜而且味道做的也很不错,不仅量大而且还非常的实惠,如果你住在附近的话,一定要去尝一下这家店。同时你们也可以选择4个口味去点,其实我个人觉得最好吃的还是酸辣口味儿的,能吃辣的你们一定要点上,这个辣鱼真的是超级棒。

夏威夷大岛美食攻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夏威夷

二,菠萝岛餐厅

这家餐厅算是当地非常著名的一个网红餐厅了,可能很多游客朋友们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的时候,都会看见这个餐厅,这家餐厅主要是做跟菠萝相关的一系列的食物,而且这个餐厅的气氛设计的很不错,然后菜品的量也超级大。同时也很好吃,喜欢吃菠萝的朋友们你们一定不要错过。我记得当时我们去的时候,两个人都吃不了那么多,所以说这个分量是足够的。

三,style cafe

这家餐厅也是非常的实惠,同时量很大,基本上会有很多的当地人来到这里去吃,同时在这个饭店里面有非常有特色的食物,你们来到这里的话不妨尝一下夏威夷特色的美食,比如说鱼头炖猪肉。当你吃进嘴里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夏威夷风情。可能那里的有些特色食物,很多中国人都接受不了,但是如果你们尽量去尝试的话也是可以的,同时这家餐厅也会不定期的去尝试一些新的品种。

夏威夷大岛美食攻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夏威夷

四,House of pancakes

其实这家餐厅是一家专门营业的美食餐厅店,其实如果你们吃习惯了美式早餐的话,那么就完全可以去那里吃,你们可以点一些小蛋糕,还有非常特色的水果美食,其实他们家最出名的就是美式的松饼,如果你们有喜欢吃美式松饼的朋友们的话,去这里就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了,吃起来又香又软,而且吃完以后嘴里还有一股香味儿。他们家的果酱和糖浆都是自己制作的很好吃,特别是华夫上的草莓果酱,我个人觉得挺好吃的,分量也很大,注意千万别点多了。

五,the farmers market

其实这个是当地特别有名的一家农夫市场,每周三和周六的时候都有大型的活动,如果你们非常幸运的赶上了周三的大集市的话,你可以买很多新鲜的水果以及蔬菜,真的是非常的便宜,木瓜有的时候才折合人民币6块钱一个,特别甜,基本上能想到的热带水果这里面基本都有,绝对能够满足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