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威夷度假别墅推荐,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别墅体验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7 19:19

有很多朋友想要去夏威夷旅游,可能有家庭组团去的,或者是有跟朋友一起去的,那么这个时候可能会有很多人想要去选择一个度假别墅来进行一个不同的体验,如果说每个人去平分钱的话也不是很贵,所以说这种度假别墅真的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欢迎。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围绕这个问题,给大家来推荐几个不一样的夏威夷度假别墅

夏威夷度假别墅推荐,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别墅体验

一,夏威夷大岛科纳别墅民宿

首先我们来大概的说一下这一套别墅,其实这个别墅总共有两层,在这里主要介绍第二层,因为第二层的话有独立的出入口,停车场,完全不会被打扰。其实这个别墅的位置在距离夏威夷大岛不远的地方,而且作为一个半山的海景别墅是刚刚装修完的,而且里面的家具及电器都很全。如果说你想去那些商场逛街的话,一般开车也只需要三分钟,到海滩只需要两分钟,交通这一块来讲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在这个别墅里面有独立的House,环境非常的安全,也比较幽静。

在这个大型的别墅里面有三个卧室,可以住6个人,当然,客厅沙发也可以睡,同样也可以加床。所以就算是来再多的人也可以住得下,在屋里面有全套的,而且非常时尚的家具电器,同时你也可以在这个别墅里做饭。因为可能有些朋友会比较吃不惯夏威夷的食物,那么这个时候的话,我们自己做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夏威夷度假别墅推荐,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别墅体验

除此以外,在阳台还有一个特别漂亮的海景,你们可以坐在阳台沙发上以及餐桌上看太平洋的壮丽落日。往往到了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准备好自己的单反相机了,在这个酒店里面拍一些照片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看,同样也非常非常的有意境。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个酒店的价格,通常是250美金一晚,如果说6个人入住的话,人均不到50就可以了,要比住酒店省很多,关键是非常非常的舒服,度假出来了就是要舒服,除此以外还可以自己做大餐,简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二,哈利库拉尼酒店

这个酒店在当地也很火,然后其实房间的价格也不算很贵,只不过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房间很小,跟其他酒店的高楼海景相比我觉得,可能会有一部分人不太能够接受,但是这个酒店的服务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有什么不太了解的问题,就随时问就可以了。

夏威夷度假别墅推荐,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别墅体验

三,威基海滩特朗普国际酒店别墅

其实这个酒店在当地的话也是比较出名的,房间依旧很小,不过是可以看见海景的,这个酒店的装修基本上就是非常中规中距的那种标准的五星级的酒店,而且在美国住酒店的话基本上都没有牙刷,所以你们一定要自己携带好。其实在当地很多酒店都有美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去烹饪,不过住别墅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多找几个人一块去,否则一个人的话就会承担很多的费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