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北京晴晒继续 出行注意补水防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28 10:1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7日)白天,北京出现大风天气,到夜间逐渐减弱。今明两天,北京的气温以晴晒为主,紫外线照射强度很强,一不留神就晒黑的日子又悄悄来了,建议大家出行注意补水防晒,以免皮肤晒伤。

昨天白天,受冷空气影响,京城阵风明显,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大风吹袭下,空气十分干燥,再加上白天艳阳高照,紫外线照射强度很强,晴晒占据了昨天北京天气的主旋律。

今天,北京阳光持续“上线”,早晨气温在20℃上下,体感舒适,不过随着午后气温逐渐上升,日照强烈,将继续上演晴晒大戏。

今日北京晴晒继续 出行注意补水防晒
今晨北京阳光明媚,能见度较高。(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今天06时发布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32℃;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16℃。

今明两天,北京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升高。不过明天夜间开始,冷空气又来“刷存在感”,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北风明显,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今日北京晴晒继续 出行注意补水防晒

研究表明,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如皮肤晒伤。在不采取任何防晒措施的情况下,皮肤在强烈的阳光晒到15分钟左右以后就会被晒红,如果继续晒的话会灼痛、脱皮,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工作。另外,近期北京天干物燥,还需格外留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