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旅游费用,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6:05

拉姆环礁是位于马尔代夫南端的一个岛礁,这是马尔大夫的渔场中心。每天都有新鲜的鱼类从这个地方运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除了渔业资源丰富之外,拉姆环礁的自然景点也相当有名,包括柔软细腻的白沙滩和湛蓝清澈的海水,以及落日霞辉下的海景。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往拉姆环礁旅游。那么,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呢?

马尔代夫旅游费用,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

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的费用组成主要包括机票、酒店住宿费用,还包括美食、娱乐活动费用、交通费用、购物费用等等。

机票费用

从中国直飞马尔代夫,马累的飞机有比较多。包括的航班有四川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马尔代夫航空,香港航空等等。出发的地点包括北京,广州,成都,香港,重庆,武汉,昆明等等。

一般从国内直飞马尔代夫的机票价格在5000~6000元左右在旺季的时候,可能要增长20%以上。除了国内直飞以外,还可以通过国际航班进行转非,其机票在5000~7000元之间。一般从国内直飞马尔代夫马累的时间在8小时左右,如果通过国际航班进行转乘的话,需要十几个小时,所以为了方便,更多的人会选择国内直飞。这个费用其实是包含了往返机票的。

马尔代夫旅游费用,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

酒店住宿费用

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的大头在于酒店住宿费用。在马尔代夫的酒店住宿一般是按照星级进行划分的,一般是由4星5星6星组成。星级越高,费用相对来说也高,一般来说四星级的酒店费用大概在6000到1万或者是1万到1万吧,五星级的酒店车载,1万到18,000到18,000到3万,六星级的酒店价格在18,000到3万或者3万以上。上面的报价都是两个人的费用。

美食费用

在马尔代夫拉姆环礁上的酒店相对来说也不多,餐厅也不是很多,所以大多都会在酒店里面进行用餐。而马尔代夫酒店所提供的用餐类型,有早餐晚餐,早中晚餐。除了这些以外,游客还可以选择点餐。在拉姆环礁的岛屿上点餐,每个人的消费水平大概在30~100美金。这个活动主要是因为不同的岛屿,点餐费用是不一样的。

交通费用

在到达马尔代夫马累之后,还需要通过马尔代夫内陆交通到达拉姆环礁。而前往拉姆环礁的距离相对比较远,所以大部分游客选择的交通方式是快艇,水上飞机和内陆飞机。水上飞机一般需要花费,大概在70分钟左右,每个人的往返费用在200~600美金不等。而选择内陆飞机上岛,再转乘快艇的话,费用一般在200~300美金左右。

马尔代夫旅游费用,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

娱乐活动费用

在拉姆环礁上有比较多的海上娱乐项目,包括海钓深海潜水摩托艇以及冲浪等等各种娱乐项目。游客需要玩这些娱乐项目的话,可以在酒店进行预订,但是每个项目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一般基本的价格在每个人40~180美金左右。

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呢?拉姆环礁是六星级的酒店岛屿,所以是属于相对比较高端的旅游线路7, 两个人的费用在淡季的时候,大概在3万到4万元之间。如果选择在旺季的话,还需要多增加20%以上。也就是费用大概在4万到45,000左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