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姆环礁好玩的景点推荐,这些旅游项目一定要玩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6:06

很多中国人选择到海外进行旅游,比如说像东南亚进行旅游,但是有一些人选择更远的马尔代夫进行旅游。

拉姆环礁好玩的景点推荐,这些旅游项目一定要玩

之所以选择马尔代夫进行旅游,无外乎有几个原因。第一、荷包鼓了,第二、马尔代夫景点很美,第三、一带一路的带动。的确随着中国大力开展一带一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马尔代夫进行旅游。

还有一部分游客则选择位于马尔代夫南部的拉姆环礁进行旅游。那么,一些第一次前往马尔代夫的游客就会问,拉姆环礁好玩的景点推荐哪些呢?

拉姆岛享受宁静的度假生活

拉姆环礁上有着12个居民岛,拥有着上万位居民,这里居住着马尔代夫的渔民。拉姆环礁也被称为马尔代夫主要的营业中心。这个地方的主导Hithadhoo距离马尔代夫马累的距离在200多公里,附近有着冷冻传停泊在这儿。每天有很多的鱼类从这个地方运往首都。

拉姆环礁好玩的景点推荐,这些旅游项目一定要玩

另外有好多的马尔代夫历史的重要遗迹分布在这个岛屿上,比如说在伊斯杜岛(Isdhoo)、加穆岛(Gamu)(甘岛)、蒙杜岛(Mundoo)东部的一些岛礁上发现了一些佛教遗迹的古墓。

同时在位于拉姆居民岛上,是整个马尔代夫比较大的岛屿,他是马累的1.5倍。拉姆小庄园就坐落在岛屿中间,一个安静的海边距离这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约35分钟的内飞,四周有着珊瑚礁群岛和白色的沙滩,如果马尔代夫一个小岛一个酒店让你感觉到其出不来这个地方,体验一下小庄园,出海可以参观,也可以漫步在沙滩上,脚踩着白沙滩,远望着大海,经常拿椰子林,来领略一下真正的马尔代夫。

拉姆环礁上那些丰富的娱乐项目

在欣赏美丽的自然风景之后,可以享受着拉姆拉提第六感酒店。这个度假酒店有着丰富的娱乐休闲项目。其实在拉姆这片海岛上有很多地方都没有经过开发,相对来说比较纯净的海滩。

在拉姆可以享受着冲浪的乐趣,这里有着令人惊羡的冲浪海滩,每分钟有着冲浪十英尺高的波浪,提供各种冲浪的课程。同时潜水项目也是比较有名的。潜水中心会提供潜水通气管,同时可以在这儿进行潜水项目领取课程,在这可以享受到潜水的乐趣,观看到世界最美的未开发的暗礁。

拉姆环礁好玩的景点推荐,这些旅游项目一定要玩

同时,海上运动项目提供,独木舟、航行、双体船、自由滑水板、划水等等项目。乘坐游艇可以到附近著名的冲浪地点进行观光或者是冲浪。

在快艇上还可以欣赏着落日的美景以及日出的晨辉,乘坐私人快艇进行游览,看着美景有种醉意。还可以乘坐快艇前往海钓,并用海钓的成品制作晚餐。

拉姆环礁好玩的景点推荐,在这些景点,欣赏着大自然的窒息美景,以及领略着海岛的娱乐休闲生活,别是一番滋味。是缓解压力,自我放松的好地方。2019年去马尔代夫拉姆环礁旅游一番吧,绝对是一生的记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