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姆环礁什么时候去合适?一定要提前做好计划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6:05

拉姆环礁位于马尔代夫的南端,其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雨季和旱季相对比较分明。随着一带一路的开发越来越多的人到马尔代夫拉姆环礁进行旅游。对于一些初次前往马尔代夫旅游的游客来说,拉姆环礁什么时候去合适呢?

拉姆环礁什么时候去合适?一定要提前做好计划

拉姆环礁热带海洋性气候

马尔代夫处于印度洋,是印度洋上的一颗颗珍珠串联起来的。拉姆环礁,则是这串珍珠里面靠南端的一串。马尔代夫是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旱季和雨季比较分明。但是由于马尔代夫呈南北走向,所以马尔代夫北部和南部气候也是有所不一样的。北部的雨季相对来的比较迟,而南部的雨季相对来的比较早。而拉姆环礁属于马尔代夫,南部的岛屿。也是马尔代夫除主岛以外最大的岛屿。

拉姆环礁什么时候去合适?一定要提前做好计划

在1~3月份,马尔代夫北部和中部的雨水相对较少,北部是最少的,南部的水会比较多。到了4月份的时候,北部的雨水还是比较少,但是南部和中部逐渐增多。5月以后,中部的雨水偏少,南部的逐渐增多,而北部有着最多的降雨。这个时候应该是属于拉姆环礁旅游的淡季。前来旅游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到了6月到7月间,北部的降雨持续增多,而南部的雨水相对说最低,中部则一般。进入了8月以及最少的则是北部,然后是中部和南部,整体降雨量在这个月份相对偏少。9~10月份,整体上差不多,但是比8月份的降雨相对较少。进入11~12月北部降雨量比较少,中部雨水较多,南部雨水也比较多。

拉姆环礁旅游什么时候适合去?

由于拉姆环礁是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有明显的旱季和雨季。一般前往拉姆旅游的人都是选择在旱季前往,因此这个时间也属于拉姆环礁旅游的旺季。而相对的在其他时间则是拉姆环礁的淡季。

拉姆环礁什么时候去合适?一定要提前做好计划

其实马尔代夫拉姆环礁全年都适合旅行,这个地方常年的气温维持在30度左右,有明显的旱季和雨季。一般前往拉姆环礁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从经济上考虑,在5月份到10月份来阿哈里夫环礁旅游,旅游的费用是最划算的。因为这个时间是马尔代夫旅游价格最低的时间,属于旅游淡季。同时,在拉姆环礁的在五月份降雨的天数比晴天相对要少。从旅游的人数以适应旅游的环境来说。在11月到次年的4月是拉姆皇家旅游的旺季前来旅游的人数比较多,其价格相对比较高。这个时候对拉姆环礁来说降雨量也比较多,但是这个季节的雨都是阵雨,很快就会天晴,因此对旅游的影响不是很大。因此,建议前往拉姆环礁旅游的化,可以选择在5月-10月份前往。

拉姆环礁是马尔代夫群岛最南端的岛礁,是印度洋上的珍珠,其有明显的旱季与雨季。居于旅游旺季和气候分析,拉姆环礁什么时候去合适?五到十月份,省钱而且雨天比较少,比较适合前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