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江苏多云到阴为主 有分散性小阵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18 15:4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17-19日)江苏以多云到阴为主,有时有分散性小阵雨,气温变化平稳。

周末江苏多云到阴为主 有分散性小阵雨

17日南京天气阴沉。@南京高淳城管

今天早晨7点,江苏全省湿度较高,基本全省都被雾气缭绕,部分地区能见度甚至不足千米,其中中部地区还迎来了分散性小阵雨,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气温方面,全省气温基本都在20℃上下,与昨天相比变化不大。

周末江苏多云到阴为主 有分散性小阵雨

江苏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有分散性小阵雨,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全省东南风转东北风,风力3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西南部和西北部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5-26℃。明晨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其他地区17-18℃。

18日全省多云到阴,最高气温,东部地区21-22℃,沿江和苏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4-25℃。19日最低气温,江淮之间16-17℃,其他地区15℃左右。

19日全省多云到阴,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和苏南地区27-28℃,其他地区25-26℃。20日最低气温,全省18-19℃。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