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山东大部多云 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17 19:0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17-19日)山东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阴有阵雨转多云,18日半岛地区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19日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

未来三天山东大部多云 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16日济南阴天。@勤快的瘦宝宝

昨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出现平均风4~5级阵风7~8级的偏南大风,今天凌晨半岛南部和鲁东南地区出现小雨。

山东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鲁东南地区东到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东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6℃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1℃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18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东南风4~5级减弱到3~4级,鲁东南地区偏东风4~5级转东北风3级左右,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0℃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19日,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南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28℃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