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山购物攻略,哪些东西值得买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1 16:18

富士山是现在游客非常喜欢旅游的一个景点,富士山的风景非常的美丽,白雪覆盖的富士山、美丽的樱花等景色让富士山更加的美丽,在这里人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景色,而且富士山还有着很多的特色商品,到了富士山旅游难免会抵挡不住自己想要去购买,富士山购物攻略为游客整理了那些值得买的商品。

富士山购物攻略,哪些东西值得买

品牌折扣店-御殿场奥特莱斯

富士山购物攻略推荐去御殿场奥特莱斯购物,御殿场奥特莱斯是日本最大的品牌折扣店,这里的商品种类非常的多,拥有着众多的品牌专营店,在这里游客可以用很低的价格购买到一件品牌商品,比国内购买要便宜很多,而且这里距离富士山非常的近,到了富士山旅游很容易就能够到达这里,不到这里购买一件品牌商品就可惜了。

香皂之家-松山油脂工厂商店

松山油脂工厂商店是富士山一家专门的香皂直销商家,富士山购物攻略推荐在这里购买香皂,松山油脂工厂商店售卖的香皂是无添加物的松山油脂香皂,对于各种肤质都非常的适用,而且香皂的香气非常的迷人,使用过后人体会持久留香,最主要的是这里购买商品可以享受到八五折的优惠,除了香皂外,商店还有很多的护肤品出售。

富士山购物攻略,哪些东西值得买

清酒典范-甲斐开运

富士山购物攻略推荐游客品尝这里的甲斐开运酒,甲斐开运是使用富士山泉水酿造的一种鲜香的清酒,甲斐开运的酿制历史悠久,发展到现在酿制手法一直保持着古老的手法,让甲斐开运具有了一种时代的韵味,而且甲斐开运还被东京国税局酒类品鉴会授予过金奖,在这里还可以购买到许多其他的当天酿造的新鲜酒类可以选择购买。

手工艺品-结驿站

结驿站是富士山的一个手工艺品的小店,富士山购物攻略推荐游客在这里挑选一件自己喜欢的工艺品,结驿站有着很多的精美手工工艺品,各种精美的小物件在这里应有尽有,游客来这里可以购买到自己非常喜欢一个小商品,而且结驿站的外面还摆放着当地人以及观光客刚采收的蔬菜,让结驿站更加的有种亲切感。

富士山购物攻略,哪些东西值得买

富士吉田购物中心Q-STA

富士吉田购物中心Q-STA是山梨县富士吉田市的一家综合购物中心,富士山购物攻略推荐游客在富士吉田购物中心Q-STA购物,购物中心的商品种类非常的齐全,囊括了各种各样的商品,人们可以在这里购买到自己想要的一件商品,而且购物中心还有着美食街道,可以在商场里进行美味的享用,购物中心距离周围很多的景点都非常的近,很方便自己到周边旅游。

富士山有着很多的特色商品,我们可以购买到很多的商品,在这里我们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商品,这里的许多商品都是国内买不到的,去富士山旅游的话可以带回一些来,当然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费,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进行花费,这样才能够很好的游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