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局地降温12.4℃!重庆气温跌凉意显 今明阵雨唱主调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29 15:09

中国天气网讯 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昨日(28日)重庆各地气温出现大幅下滑,局地24小时狂跌12.4℃!预计,今明两天,全市各地依然以阵雨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难超25℃。

昨日,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普遍是小雨,西部偏北及东北部偏北地区中雨,开州区温泉镇达大雨(36.2毫米)级别。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昨日15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跌破20℃大关,多个区县气温低至15-17℃之间。相比前一日同时次,大部地区降温幅度超6℃,其中奉节、忠县、巫山、云阳、梁平降温幅度达到了10℃以上,降幅最大的梁平狂跌了12.4℃。

今晨,重庆气温继续走低。上午9时,各地气温仅介于13-20℃,最冷酉阳低至13.5℃,巫山13.8℃位居其次,主城渝北也低至15.3℃。气温偏低,不少市民外出时换上了厚衣服抵御阴冷。

局地降温12.4℃!重庆气温跌凉意显 今明阵雨唱主调
29日晨,重庆主城气温偏低,市民穿上厚衣服保暖出行。(图/吴琦)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各地依然以阵雨天气为主。今天白天,东部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夜间,各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明天白天到夜间,各地阵雨转阴天。受降雨天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5℃。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下滑明显,市民需注意添衣保暖。同时,雨天路滑,驾车时需注意小心慢行,安全行驶。另外,预计未来24小时,包括主城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地质灾害风险偏高,尤其是铜梁、大足、荣昌风险最高,提请各地相关部门注意加强防范。(文/吴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