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色努度假别墅推荐名单,让你的旅程收获满满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9 15:10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空闲时间背起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不仅是观赏名胜、欣赏自然风景以及吃喝玩乐,更重要的是,在旅途中如果能选择一家地方特色鲜明的住宿环境的话,能更好地体验和敢说当地人的独特生活习惯。这里有一个色努度假别墅推荐重点——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酒店,这座别墅群住宿类型丰富和设施齐全完善,绝对可以为你的色努之行锦上添花,让你充分感受色努的热情。

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之概况

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酒店是马尔代夫色努6星级的别墅酒店之一,它地理位置优越,四周被海洋美景包围,居住在这里非常的安逸舒适,来色努旅行这里是最佳住宿之地。游客可以在马累国际机场乘坐航班直接到达甘岛国际机场,随后再转乘游艇,就可以抵达度假酒店,全程大约需要90分钟。该别墅附近有郁郁葱葱的树林,有晶莹剔透的沙滩,有碧蓝静谧的大海——这里就是大自然的一副艺术品,在这里游客可以肆意放松畅玩,领略无限自由的惬意。

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之泳池别墅

泳池别墅旁边就是茂密的热带雨林,离海滨仅有一步之遥,在这里可以充分欣赏海上美景。高端豪华的泳池别墅为游客提供了私人泳池、观景露台和室外淋浴。别墅内外装潢以印度风格为主,还融合了亚洲和中东风情,让人眼前一亮。游客躺在床上就可以听见海浪的声音,抑或是慵懒的躺在露台的睡椅上享受日光浴。

这份色努度假别墅推荐名单,让你的旅程收获满满

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之水上别墅

水上别墅位于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酒店的环礁湖上面,游客可以通过木质人行道穿梭于岛屿之间。水上别墅拥有广阔的视野和清新的空气,在这里住宿会让人产生一种天人合一的幻觉,感觉与大海完全交融,让人流连忘返。

这份色努度假别墅推荐名单,让你的旅程收获满满

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之沙滩别墅

最为豪华的沙滩别墅位于洁白剔透的白沙滩上,包含两个独立的楼阁,每个房间都可以通过私人露台直达沙滩,游客可以在落实十分漫步于沙滩,欣赏引人入胜的晚霞,这里的建筑材质主要为木头和干草,别有一番风味。

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之海景别墅

海景别墅相对于其他类型额别墅地势较高,在这里可以将海景一览无余。设计和装潢风格极具中东和印度特色。住在这里既可以在游泳池肆意畅玩,亦可以在日光床上放松休憩。最为特色的就属这里的用餐了,游客可以在木制甲板一边用餐一边享受阳光倾听海浪拍打沙滩的悦耳之音。

这份色努度假别墅推荐名单,让你的旅程收获满满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去马尔代夫色努游玩的话,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是你的不二选择,住在这里绝对可以让你的旅程收获满满,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带上你的家人和亲朋,带上你的热情和活力,去尽情投入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的怀抱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