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你全新的2019色努旅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9 15:09

马尔代夫有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有剔透晶莹的白色沙滩,有清澈碧蓝的海水……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流连忘返,给人以最极致的独特美。马尔代夫的色努也是游人络绎不绝到访的岛屿之一,它位于马尔代夫群岛南端的阿杜环礁上,是马尔代夫的第二大城镇。如果你想去马尔代夫色努旅行的话,就请收下这份2019色努旅游攻略吧。

2019色努旅游攻略之最佳旅行季节

马尔代夫色努位于赤道南边,气候类型为热带海洋性,常年温暖潮湿,这里四季如春,全年的平均气温大约在30度左右,昼夜温差非常小,不需要担心气候问题,只要想去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畅游。马尔代夫色努每年的11月到来年的4月属于干季,而5月到11月之间为湿季。湿季降雨比较多,天气多为阴雨天,这个时间段色努的游客相对较少,属于旅游淡季,特别是对于喜欢水上游玩的游客来讲,雨水天气会影响海上出行。

给你全新的2019色努旅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

2019色努旅游攻略之穿着

色努常年四季气温比较暖和舒适,去之前大可不必准备厚实的衣服,夏季的话最好准备一些宽薄舒适的衣服,比如背心、T恤、短裤、凉拖等,女士的话可以多准备一些裙子、短裤等,不过也可以准备一身合身舒适的运动服。虽然色努的晚上也很暖和,但是在一些正规的餐厅用餐时,建议游客还是穿着一件防晒衣或者纱衣。

给你全新的2019色努旅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

2019色努旅游攻略之语言文化

迪维希语是色努的地方通用语言,但是英语在这里也非常普及。如果游客懂得英语交流的话,绝对可以让你的色努之行游刃有余。当地居民对于国外游客可谓是司空见惯,尤其是对于中国游客来讲,有的出租车司机、商店老板都可以讲一点中文,所以去色努的话,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交流问题。

2019色努旅游攻略之风俗习惯

色努当地人信奉的是伊斯兰教,所以土著居民在岛上不能食用猪肉,也不能喝酒,严禁偶像崇拜,女士出门必须穿着长裙,而男士不能穿短裤。马尔代夫色努居民对于穆斯林是非常虔诚的,每个星期五的伊斯兰教安息日这里的商场、学校和公共场所都会关闭休息一天。祈祷是穆斯林的一种重要参拜习惯,游客随处可见跪在小毯子上祈祷的穆斯林,这时最好避免从毯子前边走过,尽量绕着走不要一直盯着看。在色努周日至周四为工作日,周五和周六为休息日,喜欢购物的游客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免得影响购物计划。这里的周五的主麻拜是当地居民非常重视的一项活动,游客尽量避免安排出行。

给你全新的2019色努旅游攻略,让你肆意畅游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马尔代夫色努旅游攻略,除此之外,因为这里的环境比较潮湿,大家去旅行之前最好提前准备一些防蚊虫叮咬的喷剂或药物,并在银行机构兑换好当地的流通货币,并随身携带好银行卡或信用卡,这样才能在色努畅玩畅游,也能充分享受购物的乐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