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旅游之必去的色努旅游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9 17:09

色努位于赤道南边阿杜环礁之上,距离马尔代夫首府马累大约480公里。阿杜环礁包含了七座居民岛和二十余个无人岛。阿杜环礁是马尔代夫面积最大的岛屿,这里有光彩夺目、形式各样的珊瑚礁,是马尔代夫经典的珊瑚岛屿。色努位于阿杜环礁的中间地段,可以很方便的去其它岛屿游玩,下面,就为你独家介绍一下色努旅游景点吧。

色努旅游景点一: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

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别墅既是一个星级住宿酒店,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旅游景点,该酒店拥有泳池别墅、沙滩别墅、海景别墅等多种类型的住宿环境,游客住在这里可以随心感受色努的点点滴滴,景色美不胜收。很多去色努旅行的游客都会将香格里拉薇陵姬丽度假酒店作为自己歇脚的地方,别墅酒店内外充斥着满满的豪华感,拥有热带地区的所有特性,环境优美安静。该别墅周围遍布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有洁白无垠的细软沙滩,有清澈透明的大海——这里嫣然就是大自然精心打造的旅游胜地,如果有幸能住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的放松疲惫的身心,让旅程充满更多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马尔代夫旅游之必去的色努旅游景点

色努旅游景点二:香格里拉岛

要想体验六星级的高端豪华选择香格里拉岛准没有错,它的面积处于马尔代夫群岛中的首位,如果要想环岛一圈的话,需要多半天。香格里拉岛拥有流线型的海岸线和晶莹剔透的白色沙滩,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是潜水爱好者的集聚地。如果游客资金充足的话,可以提前预定豪华游艇全身心体验引人入胜的美丽海景,说不定还可以在赤道线上和亲朋共进午餐,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岛距离色努非常近,是阿杜环礁最南边的酒店。乘坐阿杜环礁的Gan Airport机场的游轮即可到达Shangri-La’s Villingili Resort and Spa酒店,非常便利。

马尔代夫旅游之必去的色努旅游景点

色努旅游景点三:星宇岛

星宇岛位于马尔代夫的最南端阿杜环礁上的一座岛屿,是目前马尔代夫面积第二大岛,岛上有两百多座沙滩别墅,环境优美。游客从马累机场乘坐2个小时的内陆飞机穿越赤道到达甘国际机场,在甘国际机场可以直接乘坐快艇前往美丽的星宇岛AmariAddu度假村。星宇岛是个四星岛屿,性价比非常高,只因没有水屋,价格比较适中。一岛一酒店,整个岛屿长达4.5公里,景色优美极致。岛的形状是细长型像一条丝带一样,东边的沙屋可以享受日出的美景,西边的沙屋则可以把日落晚霞尽收眼底,这边风平浪静还能漫步绵延4公里长的柔软沙滩,岛上的浮潜、追海豚等项目价格比较贵,而且都以美金结算,想玩的游客请提前准备好美金。

马尔代夫旅游之必去的色努旅游景点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几个距离色努比较近的景点,这些景点都立足于岛屿别墅,各有各的特色,都能给你马尔代夫色努之行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