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局地现强降雨强对流 需防地质灾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18 12:27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17日),湖南中部和南部局地出现了大雨。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各地前雨后晴。今晚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局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性天气;20~22日天气短暂转好,23日开始降雨将再次发展,24日湘西北局地大到暴雨,需注意防范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中及以南出现了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南、湘东南局地大雨。

湖南局地现强降雨强对流 需防地质灾害

今天上午,云层覆盖湖南长沙天空。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各地前雨后晴,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邵阳南部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明晚到20日白天,湘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局地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和相关部门,需防范和应对今明天湘西、湘中以北地区较强降雨过程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尤其需注意防御湘西部分地区因连续遭受较强降雨过程,可能造成的灾害影响。(图/文 戴帅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