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明起雨势渐强 永州郴州等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29 17:08

中国天气网讯 最近两天,湖南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天气感觉比较舒适。不过明天起(30日),湖南南部雨势加强,局地有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谨防次生灾害的发生。

昨天,湖南大部地区天气较好。监测显示,28日08时至29日08时,湘南、湘西北出现了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多云为主。湖南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6℃~28℃,天气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

湖南明起雨势渐强 永州郴州等地暴雨
今天上午,湘潭天空蔚蓝,团团云彩静静点缀着蓝天。(图/张美丽)

但是,今天下午开始,湖南的降水又将卷土重来。“低调”了两天的雨水将在明天继续发力,再刷“存在感”。湖南省气象台预计,5月30日至6月1日,湘南将迎降雨过程,以分散性暴雨为主。

具体来看,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永州、郴州及邵阳南部、怀化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转阵雨。

5月30日晚到31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永州、郴州等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5月31日晚到6月1日白天,湘北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永州、郴州等湘南地区强降雨持续,局地大到暴雨。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呈缓慢上升态势,但都不会超过30℃。今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南地区在24~26℃,其他地区27~29℃;明天最高气温在26~28℃之间。后天,湖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0度上下。(文/曾彦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