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盆地凉风冷雨收尾晴暖渐回归 成都周末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30 18:21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30日)三天,四川盆地以多云间阴为主,成都等地晴暖回归,最高气温逐渐升至30℃。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等地仍然多降雨,局部有中到大雨,需注意防范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昨天,四川盆地等地气温仍较低迷。监测显示,昨天14时,大部气温在20℃上下,成都等地不足20℃。

未来三天,四川盆地以多云间阴为主,部分地市有分散阵雨。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盆地大部多云间阴,其中,雅安、巴中、达州、广安4市及西部沿山的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川西高原中部和攀西地区局部有中雨。

四川盆地凉风冷雨收尾晴暖渐回归 成都周末30℃

明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广安、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9市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中部南部及攀西地区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周六,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其中雅安、宜宾、泸州3市的局部地方有阵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

四川盆地凉风冷雨收尾晴暖渐回归 成都周末30℃

随着阴雨减少,阳光露脸,四川盆地晴暖天气回归。城市中,像是成都,今起三天都以晴天为主,今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6℃,周六进一步升至30℃。

不过,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等地仍然多降雨,局部有中到大雨,需注意防范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