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必住不可的几家酒店:在墨西哥酒店排名稳居前列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9 15:28

在网上提前预定好酒店

爱上出境游的驴友们往往都是一发不可收拾,从一些众所周知的热门国家,会变得越来越偏爱那些别具一格、有着浓郁的异国风情的地方,甚至,一些带有刺激、冒险性的旅游成了很多人的新欢!

墨西哥旅游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它是位于北美的一个国家,与美国毗邻,其实在很多方面也深受美国的经济、文化等的影响。

想要到这里来旅行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恰好选择了自由行,那就尽量在踏出国门前先物色好合适的酒店,这样才能在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异国他乡时,有个靠谱的落脚的地方。

现在很多的软件平台都能查看墨西哥酒店排名,在做好对比和权衡之后,可以在网上直接进行预订,等飞机落地可能还会享受到接机服务,非常安全快捷。

墨西哥必住不可的几家酒店:在墨西哥酒店排名稳居前列

进行预订时,一定要留心过往住客的点评,很多平台对不同的语言点评都有相应的中文翻译,方便查看和理解。如果可以,尽量选择那些可以免费取消预订的,以免行程有变,造成不必要的开支。

选择口碑良好的酒店入住

鉴于墨西哥地区不容乐观的治安情况,自由行的小伙伴们在墨西哥酒店排名中选择时一定要看好位置和情况。墨西哥酒店排名中比较靠前的几个就在下面。

墨西哥必住不可的几家酒店:在墨西哥酒店排名稳居前列

历史中心酒店,这家酒店就在墨西哥城的繁华地段,它能为游客提供全天的免费无线网络,酒店内还有24小时在线的前台服务和餐厅,不管你啥时候饿了,都能找到吃的。而且,还有大量免费的果汁和咖啡,畅饮,畅快!这里距离很多的景观还特别近,各种交通也十分发达,非常适合投宿。

机场万怡酒店,这家酒店位于墨西哥城机场附近,对于风尘仆仆的游客来说,刚下飞机就能洗个热水澡进行休息,是最惬意不过的了。而且,这家酒店还有健身房,特别适合一些商务人士在此居住和办公。

索卡洛中心酒店,它在墨西哥酒店排名中绝对位居前列。它距离国家大教堂很近,据说这家酒店还有一间房能够将索卡洛广场尽收眼底。附近还有阿拉梅达酒店和著名的美术宫,步行八九分钟就能抵达,十分便捷。这家酒店的客房为现代装饰,电视、办公桌和免费的洗浴用品一应俱全,特设的蒸汽浴室可以为小伙伴们带走一身疲乏。

墨西哥必住不可的几家酒店:在墨西哥酒店排名稳居前列

天鹅绒广场酒店地处瓜达拉哈拉,距离当地的大教堂只有5公里之遥,酒店内还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距离当地的机场也不远,大约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即可抵达。在墨西哥酒店排名中,天鹅绒广场酒店深受好评。

酒店预订在自由行过程中绝对是最重要的环节,这直接决定着住客的居住质量和游玩的心情,选择墨西哥酒店排名中靠前的、成交量大并且口碑好的酒店,是最明智的。

不过前去墨西哥旅行的游客还是要时刻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