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廷布最佳旅游时间你知道吗?我们给你一个完美的解答

旅游 第六感    2019-05-30 18:21

在你的不丹廷布旅行计划中,一定想要问的就是廷布最佳旅游时间了。不丹旅游的热潮依旧未曾退去,廷布的游客也在逐年增多,全球的目光都把旅行计划定在了不丹廷布,所以如果你要去廷布,那么,就要赶紧计划了,因为廷布对游客的控制也是很严格的。如果你一定要问廷布最佳旅游时间,那么,把最完美的廷布最佳旅游时间告诉你哦。

廷布最佳旅游时间你知道吗?我们给你一个完美的解答

廷布最佳旅游时间之旺季

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的廷布最佳旅游时间肯定是春季的廷布,也就是每年的三月到五月,这时,你会看到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和杜鹃花,绝对会震撼你的视觉,还有一个大家都喜欢的时间,就是每年的九月到十一月,秋季的廷布更会给你不一般的感受,灿烂的阳光和云淡风轻的美景,一定会让你留恋忘返,这个季节也是不丹旅游的高峰时节。春季和秋季这两个时间内,廷布的温度是非常适宜的,白天温度在20至28摄氏度之间,非常利于旅客出行,特别是不丹有许许多多的节日会在旺季,也就是这段时间内举行,如果你喜欢凑热闹的话,这个旺季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旅行时间。就算是旺季出行,我们给出的建议就是,一定要注意避开十一,是国内的假期,也是不丹的大假,游客如山如海,基础设施压力非常大,,特别是机票和酒店非常的难定,如有你有很多的假期的话,我们会建议你一定要避开十一黄金期,可以考虑十月中到十二月底这段时间出行。

廷布最佳旅游时间你知道吗?我们给你一个完美的解答

不丹的纬度、海拔和气温和国内的丽江有些相似,一年四季温度都是适中的,但是,早晚是有温差的,衣服可以按照多层来穿,这样就方便穿脱,衬衣、短袖、外套等等都得应有尽有,什么都得拿上。

廷布的地势是十分高的,所以它的冬季十分的寒冷,但是别的季节就气候温和宜人,廷布的市区不是很大,有1条街道,这些街道的旁边也有林立着很多的商店和酒店等,街道显得非常的幽静,但是,这里的居民都住在旺河的两边,是非常富有民族特色的住宅,而且,色彩是非常的鲜艳的。

廷布最佳旅游时间你知道吗?我们给你一个完美的解答

廷布最佳旅游时间之淡季

廷布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春季和秋季,所以是旺季,相对应来说,廷布的旅游也有淡季,就是集中在11月中旬到3月中旬,这是廷布的干季,在晚上,温度有可能会降到零下,非常的寒冷,不适合出游,廷布的雨季是从六月份开始的,会一直持续到9月下旬,将于一般都集中在下午和晚上,也是非常不适合旅游的,很不方便。特别是在八月份,这里属于季风气候,一直降雨会对道路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不是合适旅行的天气,廷布多雨,所以一定要带好伞具或者是雨衣,方便出行。如果要选择淡季出行的话,可以考虑考虑一月份或者二月份,这里的温度和气候和大理有些相似,虽然有一点冷,但是不影响旅行,相对来说,淡季出行,在航空上,酒店上的压力就会响应的小些,但是,就一定要带好羽绒服或较厚的抓绒衣,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