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你欲罢不能的不丹廷布购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5-30 18:21

很多人都认为不丹王国是落后的,但是幸福的意义并不在于金钱的多少,也不是用金钱能够衡量的了的,所以,不丹在全世界中被评为幸福感最强的国家。

让你欲罢不能的不丹廷布购物攻略

在不丹廷布旅游,除了享受自然美景和人文历史景观外,还能吃到辣到爆的美食,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一些非常多的网红打卡店铺一定要去,瞬间让你成为朋友圈的当红博主,当然,购买一些廷布特色产品充当伴手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你在廷布又可以一饱眼福,也可以带些特色商品回国作为馈赠亲友的小礼物,那么,我们这份让你欲罢不能的不丹廷布购物攻略,绝对是你的好帮手,让你有的逛、有的买,省时省力。

让你欲罢不能的不丹廷布购物攻略

不丹廷布购物攻略之必去地

说起不丹廷布购物攻略,那么最重要的就是购物的地点,在网络上和当地导游的介绍中,廷布周末市场都是一个必须去的购物之地。廷布周末市场廷布市中心步行可到,位于国家体育场的北边,搭建在棚内,一到周末,当地及周边的农人才聚到此处贩卖农产品,一般情况下,这种热闹的情况都会从周五一直持续到周日晚上,整个市场都是买卖蔬菜一类的,还有的一小部分贩卖来自印度的鱼干、猪肉、软奶酪、香料等农副产品,普通不丹人以红米为主食,一日三餐都是吃米饭。在周末市场的旁边,还有一个市场,主要是经营干货、服装及手工艺品在这里,可以买到手工编制物品、面具、编织篮子、木碗、手工纸制品、金属工艺品、唐卡等商品,但东西品质参差不齐,需要多逛一逛。在不丹廷布购物攻略上,国家邮政局是你不得不去的地方,可以选购不丹的精美邮票作为旅游纪念品,带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在集市上,随时可以看到各种串起来卖的辣椒,如果有胆量,能吃辣,也可以买来尝试尝试。在我们的不丹廷布购物攻略中,需要提醒你的就是不要随意进行古董交易,这是不被当地政府允许的,也是海关不允许的。

让你欲罢不能的不丹廷布购物攻略

不丹廷布购物攻略之纪念品

在不丹廷布旅行,当然就要买一些当地的特色产品作为纪念品带回国了,在我们的不丹廷布购物攻略推荐上,首先你可以购买的就是不丹的邮票,不丹邮票的品种之多和神奇都是你无法想像的,在邮票上面,不仅有优美的自然风景,还有年轻英俊的国王的身影,被世人称之为最后的香格里拉绝不是浪得虚名的。如果你是识货的行家,那么,不丹廷布购物攻略上,就要为你加上不丹珠宝了,在廷布,有很多的家庭式的手工作坊,传统的公匠用最简单的工具和最简单的材料制作出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当然也有镶嵌了绿松石和珊瑚的银器和金器,不丹珠宝还包括胸针、耳环、项链等等,也是不错的纪念品,雕刻精美的槟榔盒子也受到了全世界游客的喜爱和追捧,成为受欢迎的纪念品之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