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全2019廷布旅游攻略给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旅游 第六感    2019-05-30 18:14

提起全世界大家爱去旅游的地方,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想去的地方,作为我们介绍的小众旅游之地,不丹的首都廷布绝对是一个理想中的好去处。每个人都会对廷布有着不同的理解,有的甚至觉得廷布落后,但是,在经济发展迅速的今天,廷布的旅游才是合适都市忙碌的人们的,可以在这里让你繁杂的心得到片刻的安宁,沉静下来继续前进。

最全2019廷布旅游攻略给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如果你准备好计划去廷布了,那么你一定会想要提前做好旅行计划,这里,我们为你提供的这份最全2019廷布旅游攻略,可以帮助你早做准备、早做计划,绝对带给你一次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最全2019廷布旅游攻略给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2019廷布旅游攻略之简单介绍

作为我们首先推荐的2019廷布旅游攻略,我们不得不先了解一下这个国家和这个城市。不丹王国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丹王国在大家脑海中好像都没有什么印象,一直是神秘的,但是不丹的自然风光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有雪山、草原、森林、河流、农田的同时出现,足以震撼每一个旅游爱好者,所以每年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这都把这里作为大家喜欢去的地方之一。作为首都,廷布是不丹王国经济最为发达的城市,人口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肯定是不多的,只有大约七万人左右,但是随着不丹经济的一步一步的发展,给廷布这个城市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高级轿车、豪华酒店应有尽有,是一个美丽而安详的城市。热闹的大都市让你心烦意乱,那么就跟随我们的2019廷布旅游攻略,在廷布随意行走,彻底放松疲惫的城市心情,你会感受到这也是一个非常具有浪漫情怀的城市,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最全2019廷布旅游攻略给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2019廷布旅游攻略之必去景点

整个廷布真的非常的小,但是总有意外的惊喜,一般推荐的旅游季节是三月份到五月份,廷布的春天是非常美丽的,桃花和杜鹃花包围着整个城市,可以洗去旅行的疲惫来净化心灵。这里,我们为你推荐的2019廷布旅游攻略中,除了可以欣赏春天的花之外呢,当然就是廷布最具盛名的经典景点了。作为2019廷布旅游攻略中排名第一的景点,当然就是扎西曲宗堡了,位置在廷布北部,宏伟的建筑和峡谷相映成辉,现任国王就在这里办公,也是内政、财政部门办公的地方,同样的也是不丹的宗教中心。这里的外墙是白色的,但是是双层结构,在建筑的四个角上,分别都有一个金顶塔楼,这里的参观时间是受限制的,只能在工作时间完了之后,所以游客都相对时间集中在这里,好的一点当然是可以看见室内的灯光装饰了,格外漂亮。在这里参观,还要随时注意不要随意走动,这里参观的地方,仅限内庭和大殿,特别是这里室内严禁拍照,一定不要违反哦。不丹的宗堡代表着这个国家最为古老的建筑,而这些建筑则将世俗和信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你的目光总会被这些庞大而庄严的建筑群所吸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