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阴有阵雨 局地还有雷雨来叨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31 10:4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1日)浙江各地将有阴雨天气,局部地区还会有雷雨天气出现,公众出行要注意防雨避雷。

浙江今日阴有阵雨 局地还有雷雨来叨扰

杭州昨日天空云量较多。@Tianchang_

29日-30日,浙江各地迎来了晴多雨少的两天,大部地区都维持晴间多云的好天气。

不过,从今天开始,浙江各地又会开始被阴雨天气所笼罩,局地还可能伴有雷电、雷雨天气出现,公众外出需小心防范。

6月1(周六):浙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局部雷雨。

2日(周日):浙北地区多云到阴,浙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这个周六正好是国际儿童节,不过浙江的小朋友们估计要在阴雨天气中度过了,建议爸爸妈妈带小朋友出去玩耍,可以尽量选择室内展馆、游乐场等地方,避免在室外淋雨,影响心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