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条金泽自由行路线,让你享受金泽的点点滴滴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1 16:53

喜欢去日本旅行的人,都会选择去金泽一睹芳容,那里有天然的自然风景、享有盛名的金泽城,在金泽可以充分领略日本本土文化,让你徜徉在独具特色的亚洲异域文化海洋中;在日本金泽你可以感受到在异国他乡不同亚洲文化之间的交融和碰撞,让你的身心自然放松。下面,为你简单介绍一下金泽自由行路线吧,让你的旅程锦上添花。

金泽自由行路线第一站:兼六园

兼六园是名副其实的日本三大名园之一,这里的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差异化非常大,景美而精致。在春天可以随时随地欣赏樱花,在夏天也能观赏到燕子花,而秋天的枫叶之红让人迷恋不已,最为让人记忆犹新的就属这里的冬季了,每年11月都会给唐崎松搭建雪吊,配合上光彩夺目的灯光,让兼六园的雪景更是美轮美奂。

这条金泽自由行路线,让你享受金泽的点点滴滴

金泽自由行路线第二站:金泽城

游客可以从JR金泽站乘坐城下町金泽周游巴士前往金泽城,全程需要15分钟左右。金泽城的公园是免费为游客开放的,但是如果要参观菱橹、五十间长屋、桥爪门续橹等景点的话,就需要花费310日元购买门票。金泽城就在兼六院旁边,走过去很近,跟兼六园的园林不一样,金泽城的城墙建筑很有特色,原来是用于抵御外敌入侵,里面是纯木头的搭建而成。

这条金泽自由行路线,让你享受金泽的点点滴滴

金泽自由行路线第三站:东茶屋街

东茶屋街类似于京都等地的古城街道,这里有不少工艺品店铺,金箔礼品琳琅满目,古街中心有金箔冰激凌店,冰激凌味道相当甜美。风情款款的东茶屋街,情调浪漫,古朴典雅的木格窗棂透出的风尘格调与品味带我们走进岁月的五彩流光里;暮霭降临,昏黄色灯光照亮婀娜多姿丽人身影,徜徉其间,能听到茶屋中传出艺伎演奏的三味线弦以及太鼓的绕梁之音,能切身感受到茶屋街的风花雪月。

金泽自由行路线第四站:近江町市场

近江町市场——金泽的食堂,这是金泽市有名的水产市场,靠近水产资源丰富的日本海得天独厚,除了海产,其他土特产都有,能登牛、各种蔬果等等,双休日特别热闹,有些热门餐馆排队有几十人之多,只能在二搂找了家店吃海鲜盖飯,食材同样新鲜,只是价格略高。

这条金泽自由行路线,让你享受金泽的点点滴滴

金泽自由行路线第五站:金泽21世纪美术馆

北陆之行必须打卡的一站,从火车站出发,巴士就三站路。如果购买了巴士的一日券,美术馆的门票还能打折,如果主要就是为了看游泳池的话,买橙色展区的半票就可以了。美术馆周边有很多创意店也值得逛逛。进入美术馆时游客不能背包进去,馆内有专门收费存包的地方。

自由行最为重要的就是没有时间限制、线路限制,自己可以根据时间和资金充分安排,这份自由行路线集合了金泽所有值得一去的地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线路安排自由取舍,让你的金泽之行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