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海自由行路线经典两日游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1 16:33

属于静冈县的热海,一直是全球旅人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这里的温泉驰名世界,而热海市位于海滨,又依靠山体,风景非常的修秀丽,不仅是泡温泉的圣地,更是休闲疗养的圣地,在著名的温泉区域,就有300口泉眼,所以,大部门的温泉旅馆都集中在这一地区,聚不完全统计,就有两百多家的温泉旅馆集中在这里,在热海,不仅能享受温泉,而且能享受丰富的海鲜美食,这些丰盛的日本料理也会让你流连忘返,让你的味蕾肆意享受美味的冲击,让你对热海欲罢不能,流连忘返。

热海自由行路线经典两日游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我们介绍的热海自由行路线中,主推的就是经典的两日游路线,一定会让你认识不一样的热海,享受不一样的旅行,肯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意外惊喜哦。

热海自由行路线经典两日游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热海自由行路线——第一天

热海是一个难得的四季皆宜的城市,第一天出游,我们就要开始享受热海的休闲了。第一站肯定是来宫神社,这是一个可以让你沉静心情的地方,茁壮成长的树木,枝繁叶茂的树木是游客的享受之一,拥有两千年年龄的楠树被日本人认为是天然纪念物,这里供奉的是热海乡主之称的神明,会让你忘却大都市的烦恼和工作的烦躁,让你对热海有重新的认识。第二站就是热海梅园,梅花呢,是热海市的市花,在11月份就开始相继开放,逛累了,就在位于热海站的家康的汤泡泡脚,非常的舒适,这个泡脚的温泉是免费开放的,为了方便,在泡脚的温泉旁边有一个有自动贩卖机,可以买到需要的毛巾。在你休息好了不累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我们的第三站了,热海七汤,这是一个统一的称谓,其实就是热海的大汤间欠泉,河源汤,目之汤,清左卫门之汤,风吕之汤,平左卫门之汤和野中之汤,都在热海站附近,只要慢慢散步,就可以看到这几个温泉,在途中,如果你累了,饿了,渴了,都可以随时休息,这条街上的小店,餐馆应有尽有,什么都能买到,最有趣的就是一种温泉蛋,一定到买来试试。热海自由行路线第一天的最后一站呢,就是鼎鼎有名的亲水公园了,这里是一个免费海滨公园,夏季的时候,有很多开放的项目供你选择,非常好玩,当然,这里也是,享受海水浴的好去处。

热海自由行路线经典两日游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热海自由行路线——第二天

在经过第一天的初步了解后,热海自由行路线第二天就可以在一顿饱餐之后开始了。人文景观的话,热海城是必去的建筑之一了,这是热海市为了发展旅游观光也而特意建造的代表日本本土文化的建筑,登上天守阁,就可以让热海的全景美景进入眼帘,迷宫馆更是很多到朋友小朋友的最爱,充满了奇思妙想,让你深切感受童趣的快乐。来到热海,享受温泉就是必须的了,有一个地方既可以享受温泉,又可以享受游泳,热海sun beach欢迎你,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