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大溪地旅游攻略,大溪地有什么好玩的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1 18:48

大溪地可谓称得上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里曾经让伟大的艺术家保罗高更沉淀心灵。从而让其在艺术上达到了高峰。有人称这个地方是人世间最后的净土是现实生活中的桃花源,是人间的梦境。那么2019大溪地旅游攻略有什么可玩的呢?

2019大溪地旅游攻略,大溪地有什么好玩的

什么叫大溪地?

大溪地是港台翻译的,塔希提岛翻译过来的。这个地方是法属波利尼西亚青岛的最大岛屿其在南太平洋上是南太平洋上的一课珍珠。这个地方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如春,物产富饶当地的人将这个地方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里有着全球最性感的小岛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上十大度假胜地之一。大溪地是法国的属地有着法式风情与优雅具有丰富的文艺特色和人文风情是许多的皇室贵族名人和明星度假的天堂。大溪地拥有着绚烂的美景,他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水族馆,可以看到鲨鱼海豚和各式各样的热带鱼。

2019大溪地旅游攻略,大溪地有什么好玩的

大溪地岛的性感还表现在波利尼亚独特的舞蹈上和大溪地女性那曼妙多姿的身材上这些都给保罗·高更的创作提供了诸多的灵感。2019大溪地旅游攻略,一定要了解这个地方。

大溪地有什么好玩的?

在大溪地齐海洋生物比较多,有着各式各样的热带鱼。比如最温顺的海豚在茉莉亚洲际度假村有海豚中心在这你可以与海豚一起玩耍。海豚可以称得上世界上最聪明和友善的动物,他非常乐意游客接触亲近并用嘴巴去亲吻他喜欢的人。

除了海豚以外这里还有独具特色的早餐就是在独木舟上的早餐。在大溪地岛上的水木屋里你可以看得到随处的独木舟的早餐。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会有当地的俊男美女划着独木舟,将特色的早餐送过来。

在大溪地还有着波利尼西亚独特的本土菜系他们会将鸡肉鱼肉和猪肉连同山芋和香蕉一起用芭蕉包裹起来,然后放在洞穴中进行蒸烤。这种当地的特色菜混杂着椰子牛奶的组成了原始食物,非常美味。

2019大溪地旅游攻略,大溪地有什么好玩的

还有一个比较惊险的项目那就是喂食鲨鱼。导游将会划着独木舟带您去波拉波拉岛的岛礁湖里面这里有着各种种类的鲨鱼和其他的鱼类他们在这些水域和睦相处。想玩点刺激的就可以体验一把喂食鲨鱼将准备好的一大桶小鱼分别丢入到海水中来吸引鲨鱼然后跳下海。看着鲨鱼逐步逼近自己而要跳入大海当中,这是需要相当的勇气和智慧的。

在大溪地还可以欣赏到原始风情的热带美女,大溪地的女人是当地最著名的风景,在海风和阳光滋润下他们的肤色变成性感的古铜色头发被带着各式的花环以及草裙野性美展露无遗。另外,还可以和魔鬼鱼一起潜水。在潜水的时候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热带鱼,悠闲地游来游去,看到魔鬼鱼肯定会令人赞叹兴奋。

2019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019大溪地旅游攻略,有哪些地方好玩的呢?要玩的好也要有好的心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