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国岛自由行注意什么?我们会发现有这几方面需要注意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2 15:57

在前往越南的旅行过程当中,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富国岛,因为这座海岛的确是当下特别火热的一个地方,它能够很大程度上为人们提供特别精彩的海岛之旅。不仅拥有非常清澈的海水,同时它的沙滩十分出名,能够让人们在这里度过非常美好的游玩时光。在去往这里之前,人们会通过各种的途径去了解到富国岛自由行注意什么。

我们在不断的旅行过程当中就会发现,每当去一个地方的时候,都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方面。在去富国岛旅行时,同样也需要我们去掌握一下富国岛自由行注意什么。对待每一次独自一人的旅行都应该重视起来,因为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真正要锻炼自己独立的能力。所以提前准备一下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富国岛自由行注意什么。

富国岛自由行注意什么?我们会发现有这几方面需要注意

一,语言问题

我们要知道,在这里官方的语言为越南语,所以我们在当地可能并不能够在语言上达到完美的沟通。除非能够掌握一门非常流利的越南语,但是短短几天时间,不可能让我们去完全学会的。不过一些基础的词汇还是需要我们去掌握的,比如在平常的时候,那些询问价钱以及礼貌用语都是应该让我们掌握的,这样对我们在这里的旅行过程会有很大的帮助。

二,货币兑换

在到达这里之后,我们首先要对货币进行一定的兑换。一般在过关口或者是越南境内的金店可以进行兑换,一定要兑换成越南盾才能够通用。一般到这里旅游的时候,人们都会使用越南盾。如果我们在结束这次旅行后还有一些越币没有用完,那么可以在机场换币台内将它换成外币。除了这个地方之外,还可以到银行和宾馆等地去换成外币,不过在银行兑换的话,要收取4%的手续费,而在住宿的酒店去进行兑换就不会收取手续费了,所以我们要掌握到这一点。

富国岛自由行注意什么?我们会发现有这几方面需要注意

三,小费问题

我们在这里旅行的过程当中肯定要注意到对很多为自己提供服务的人士给予小费。一般来讲,在到达酒店时,负责给我们送行李的人基本上要收取1万元的越币,同时在每间房床头,小费基本上都是1万元越币。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细节,不要忽略,否则可能会对别人带来一定的损失。

富国岛自由行注意什么?我们会发现有这几方面需要注意

总之,我们在去富国岛旅行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到富国岛自由行应注意什么这一问题。在去每个地方的时候,都能够很好地去体会到当地的一些风俗,而且我们一定要按照他们的风俗做事。只要我们可以很好的去按照他们的风俗来进行,我们的旅行就会变得更加有条理,也会让自己在这其中有着不错的收获。因此我们在去富国岛旅行之前,一定提前了解一下富国岛自由行应注意什么?让自己在这里的旅行变得更安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