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非常令人期待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2 15:58

青森是日本的一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去处,可以说一年四季都是不错的旅游之地,不过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冬季的青森滑雪自由行是最令人期待的。不过青森其实有很多的滑雪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计划我们的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呢?首先我们需要确定一个不错的滑雪场,其中八甲田滑雪场是个人推荐给大家的,因为在青森而言,个人觉得八甲田滑雪场是最好的,甚至在世界上来看,都是排名靠前的滑雪场。

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非常令人期待

推荐八甲田滑雪场的理由

因为青森本身地理位置就比较独特,所在纬度跟我们国家的北京在同一纬度,而且青森三面环海,这让冬季的青森的降雪质量非常高,作为世界级别的滑雪场,这里不但在冬季的风景很有美感,而且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单双板爱好者,可能很多并不是特别懂滑雪的小伙伴对日本的这处滑雪场并不会觉得太特别,但是要知道在如今的世界各地,一个坡度、降雪的质量等各个方面都非常不错的滑雪场并不是很多,而日本的这个八甲田滑雪场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我还有一个必须推荐这个滑雪场的理由,就是这个滑雪场距离日本特色的温泉很近,所以即便你个人的技术不错,但是身边的好朋友对于滑雪一知半解也不要紧,因为周围有去处让他们享受温泉,而你在这个时候可以看到世界级的爱好者的表演,同时也可以融入其中,这是一件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

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非常令人期待

滑雪场的开放时间及注意事项

八甲田滑雪场一般正常的开放时间是在每年的十二月中旬到五月中旬,当然具体什么时候开放主要是看降雪情况决定的,毕竟这里跟其他滑雪场最本质的区别就是这里的雪是天然的粉雪。

另外到这里来的小伙伴要对八甲田滑雪场有一个整体的了解,目前的八甲田滑雪场大概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通过索道到达高度在666米的位置体验林间滑雪,这种速降是比较考验滑雪者的反应和平衡感的。另外一种是通过升降机到山麓附近体验滑行。这里对于准备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的小伙伴做出提醒,八甲田滑雪场在每年的二三月份会出现大规模雾凇,在这种环境下滑雪相当舒服。

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非常令人期待

基础收费及交通

在八甲田滑雪场乘坐缆车的费用是一次1180日元,如果一次性购买五次则为5050日元,如果按月购买则为14500日元,在八甲田滑雪场没有按日购买的缆车券。而对于喜欢林间滑雪的小伙伴需要另行支付索道的费用,因为公司不同,所以费用另算。

对于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的小伙伴要注意,八甲田滑雪场在距离JR新青森站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的位置,所以在日本青森滑雪自由行的过程中要合理的规划时间并安排行程,以免因为交通问题影响后面要体验的项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