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去日本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些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2 15:57

青森在日本的旅游项目中算是一个比较火的地区,很多人在安排旅行线路是会把东京作为第一个落脚点,随即就是青森,因为在日本,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的干净、整洁。还有就是日本的自然风光非常的优质,让人流连忘返,而青森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景观聚集地,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比如自然风光奥入濑溪流,还有八甲田山的酸汤温泉等,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去青森一定要去的旅游景点,去到日本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去日本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些

一:酸汤温泉

旅游是为了增加我们的阅历和见识,同时也是为了放松身体,舒缓压力,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青森的温泉是不能错过的享受,八甲田山的酸汤温泉至今已经有三百年的历史,甚至曾经很多皇室都来到这里享受温泉。而且这里还是目前日本为数不多的可以混浴的温泉之一,最多的时候混浴达到一千人,当然在每天早上和晚上的八点到九点是女士使用温泉的时间,所以想要尝试的小伙伴一定要安排好时间。

二:苹果温泉

到了青森的小伙伴可能映入眼帘最多的就是苹果,比如苹果的邮箱、车站的巨大苹果造型,还有苹果馅、苹果酒、苹果派等等,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必须要推荐苹果温泉,苹果温泉在津轻,叫南田温泉,温泉是弱碱性,所以对于皮肤的美白、抗老化有不错的作用。而且这里每天都会向温泉中投入大量的新鲜苹果,不仅果香扑鼻,而且让皮肤都带着一股苹果的芬芳,因而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客来到这里。

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去日本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些

三:奥入濑溪流

山山水水一直以来都是吸引人游玩的地方,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奥入濑溪流算得上一个,最初人们在观光时因为面积比较大所以会采取旅游大巴和部分路段徒步的游玩方式,不过现在可以租景点的电动自行车,四个小时收一千五百日元。在风景如画的自然风景当中,有溪流、有红叶,美景不胜收,非常适合情侣骑行,很有日剧的浪漫氛围。

四:睡魔祭及睡魔之家

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青森睡魔祭在日本是一个非常大的祭典,一般这个盛会会在八月份筹办,在青森市、弘前市、五所川原市都有大型的祭典、游行、表演等等,不过这个时候青森一般住宿会非常紧张,因为日本很多人会来到青森,睡魔祭最大的特色是睡魔灯笼,场面壮观宏大,最终这些活动粥最受欢迎的、有创意的或者是制作最好的灯笼都会长期保存在青森的睡魔之家当中。

青森旅游景点有哪些!去日本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些

另外像弘前城这种江户时代的建筑也是非常受游客欢迎的,包括其中最为著名的天守阁,加上外围的弘前公园,在各个季节有不同的美景,每年也会引来很多人来到这里。另外这里还有一些很有特色的美术馆,比如十和田现代美术馆等都非常值得前去参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