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森旅游费用介绍,想去那边旅行的福利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2 15:58

青森是日本最大的苹果产地,也是如今去日本旅行不可不去的一个旅行聚集地,那么在青森旅游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呢?其实这主要还是根据个人的旅行习惯或者预算有关系的,青森旅游费用可高可低,当然想要控制青森旅游费用,需要我们对于一些在青森的衣食住行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做到,下面我们就青森的一些旅行消费进行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自然也会对自己的青森之旅有一个费用上的大概数额了。

青森旅游费用介绍,想去那边旅行的福利

一:景点方面

想要了解青森旅游费用,我们先来看看青森的景点的收费情况,弘前城加上弘前城周围的弘前公园,当年是雄踞在这里的藩主的居城,如今收费情况是门口三百日币。而同样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位于十和田湖的国立公园中的,因为火山喷发形成的二重火山湖,并不需要购买门票。另外青森的睡魔祭声势浩大,有表演、祭典、游行,还包括持续七天的花灯大游戏,这些也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所以小伙伴们想要确定自己的青森旅游费用,要先把自己想要去的景点确定下来。

二:餐饮方面

在青森其实好吃的东西有很多,比如草莓煮、马肉火锅等,乡土气息浓重,而且带着浓厚的日本风情,同类型的还有酱味烤扇贝、煎饼汁、青森地鸡火锅等等,这些在日本的其他地区是吃不到的,另外还有青森鱼菜中心的自制海鲜饭,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所想要吃的海鲜,这里还有一份现烤的和牛肉非常好吃,推荐大家尝试一下,而在这里一般是用一千三百日元买十个点数,而一份刺身需要一到三个点数,十个点数一般可以买到满满一份的海鲜盖饭。所以青森旅游费用在餐饮方面也要看你如何掌握。

青森旅游费用介绍,想去那边旅行的福利

三:住宿方面

其实在青森的住宿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可以选择比较有特色的酒店,也可以选择比较高档的酒店,当然价格也会有比较大的差异,像青森颜色艺术酒店,需要一个晚上二百一十六元,而如果想要感受日式风情,体验日本生活的,可以选择石场日式旅馆,一个晚上是二百九十一元,而像里士满青森酒店这种酒店大概就需要四百多到五百元不等。所以居住这一块其实也是一个青森旅游费用的比较大的一部分,如果打算在青森多玩几天建议选择日式风格的酒店。

青森旅游费用介绍,想去那边旅行的福利

四:交通方面

现在的交通还是非常方便的,不过想要有一个优惠的价格还是要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其中最大的一块是去往青森的飞机,天津飞青森的航班一周有两个班次,而日本的航空公司对于从中国去到日本的乘客会有一定的优惠,一般是五千日元一段,具体要到日本航班的官网上进行预定。

另外渡船、新干线等交通工具一应俱全,这些交通工具所花销的费用并不是很多,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进行搭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