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非必买清单,买到才是赚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1 16:02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相信这也是不少人的内心独白吧,但是由于工作或者其他原因限制了这个梦想,还好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经济水平提升了许多,各方面的工作以及生活水平都提升了。出国旅行的梦想也不再遥远,现在的交通越来越发达,出去游玩用不了几天的时间,因此不少年轻人选择大胆的旅行。不少人选择了南非,这里有很多自然生态保护区,这里有很多丰盛的景点,来到南非旅游,会体验到不一样的非洲风情。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困扰着不少人,南非有什么特色呢?考虑到这么一个问题,下面给各位分享一下南非必买清单,这些宝贝性价比特别高,而且比国内便宜很多,买到才是赚呀,具体内容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南非必买清单,买到才是赚

1.钻石

钻石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向往,同时也是每一个人的向往,相信不少人都在努力奋斗吧,然而拥有一颗钻戒是每个人的梦想。然而提到了南非,不少人都想到了钻戒,这里的钻戒非常出名,在全球都是比较有名气的,从这里钻石种类比较多,不管是多少价位,什么档次的钻石在这里都有,如果你有买钻石的想法,那么不妨来到南非珠宝店逛一逛。这里的钻石价格比较低廉,要比国内便宜不少,而且都能保证是正品,感兴趣的一定要留意一下,当地的珠宝店还是蛮多的。黄金,除此之外,这里的黄金也非常丰富,这里的黄金资源比较多,这一点各位应该都了解,每年都可以生产很多黄金,因此不少游客来到这里会买下不少黄金,因为这里的价格也比国内低很多,同时还能保证质量。

南非必买清单,买到才是赚

2.手工编织品

这也是当地比较有名的手工工艺品,千万不要小瞧这一手工作品,在当地是比较出名的,而且有很好的寓意,一般都是现场制作的,从这一个过程中可以欣赏到不一样的艺术手段。另外还可以学习到当地的一些文化,对此感兴趣的可以买一个留念,当然价格不会太贵的。除此之外,南非木雕也是比较精致的,来到这里也可以选择木雕,当然一定要选择小一点的,不然不好携带。

南非必买清单,买到才是赚

3.葡萄酒

说了这么多,难道当地没有任何的特产美食吗?其实美食还是很多的,但是当地的葡萄酒也非常出名,质量以及口感都特别棒,在当地很多饭店都可以品尝到这种葡萄酒,买回来送家人送朋友,自己喝都是可以的。除此之外当地的茶叶也非常有营养,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健康有很大帮助,也可以作为一种纪念品买回去送人。另外还有一个当地的特产,鸵鸟蛋也不可以错过哟,虽然携带起来比较不方便,感兴趣的可以在当地品尝一下。来到非洲千万不要白来一趟,南非特色还是有很多的,可以挑选以上几种带回国,不管是送朋友还是自己留着,都是特有面子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