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锦囊:旅游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很重要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4 14:23

圣淘沙岛是新加坡最迷人的一个度假小岛,岛屿的面积为390平方米,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非常的丰富,还有很多休闲活动区域被誉为欢乐宝石。2019年很多人也在准备去圣淘沙岛旅游,可是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锦囊:旅游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很重要

一、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之旅游景点

去圣淘沙岛旅游攻略当中肯定是要了解一些旅游景点的,在这里旅游景点非常的多,比如说海洋馆,环球影城,西乐索海滩,圣淘沙与时光之一,巴拉湾海滩,趣志尼亚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旅游景点。

还有圣淘沙夜晚最迷人的景点之一:音乐喷泉。音乐喷泉在黄昏时分的表演非常的浪漫,水流在悠远绵长的音乐中彼此起伏,令人沉醉在这动人的情景当中,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这里会被前来赏景的人团团围住,水花也在热情洋溢的音乐中,翩翩起舞,色彩斑斓的激光更是赋予了喷泉生命的活力,让水花在妙曼的起舞间绽放出迷人的光彩。喷泉形成的水幕会同时讲述一个奇妙的故事,其中就有中国传统的民间风俗,也有西方流行的各种奇幻故事,还有东南亚地区脍炙人口的神话传说等等,是旅游必去的一个地方。

另外还有鱼尾狮塔,这是新加坡的一个标志性建筑,也是新加坡最高的自由结构式建筑,因而声名远扬,甚至是连他的脚下道路都以此命名。鱼尾狮象塔挺拔俊秀,顶部的鱼尾狮是这里最为夺目的景观,每到夜间它身上会有320片鱼鳞,会不断的变化出各种鲜艳的色彩,狮子的眼中还会发射出耀眼的光芒,再加上鼻孔中侵犯烟雾,让这里成为圣淘沙夜间最为醒目的地方。

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锦囊:旅游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很重要

二、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之住宿

圣淘沙岛的酒店非常的多,且越豪华的酒店,它的价格也是越贵的,不过舒适度也是其他的酒店所不能比的,一般在海滨别墅里面的价格都是上万的,而且这里的海景房非常的受欢迎,如果不提前订,定制的话根本就定制不了,因为这里的海景房数量有限。

而且圣淘沙美孚度假酒店,香格里拉圣淘沙大酒店和新世纪度假村都是属于很豪华的大酒店,里面的设备和服务都是一流的,除了这些之外,也有一些,但是稍微低一些的,价格稍微便宜点的酒店,不过在新加坡酒店的价格一晚也要上千,所以在去旅游的时候可以多看一看哪些酒店适合自己。

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锦囊:旅游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很重要

三、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之注意事项

在参观鱼尾狮塔的时候需要注意,每次只限180名游客登塔,所以参观的时间一般都是控制在20~30分钟以内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在参观庙宇和回教堂的时候,衣着必须端正,手脚都要有衣物遮盖,不能够露出外面来。到访印度寺庙和回教堂都得在进门之前脱鞋,而且去本地人家里面做客也是如此,在吃印度餐或者是马来餐的时候一定要用右手,如果你有特殊的情况,可以先说明。

虽然去圣淘沙旅游还要在最佳的时间,长沙旅游,最佳的时间是在4月份到7月份之间,那时候其实也是购物的最佳季节,几个月里面美食非常的多,而且很多景区都是开放的,有很多游玩项目,天气也比较的晴朗,在6月份的时候,还有很多商品都在打折,所以喜欢购物的朋友就可以选择在这一个时间去。

以上就是2019圣淘沙岛旅游攻略的一些简单介绍,当然,在去圣淘沙旅游还要了解当地的人文习惯和一些禁忌,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学会入乡随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