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圣淘沙岛最适合购买的伴手礼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2 16:46

去一个地方旅游,人们除了欣赏美景之外,很多人还是购物达人,所以去圣淘沙岛,很多人是少不了买东西的,可是既然去了国外,那么买的东西,肯定要是当地比较有特色的东西,而且比较划算的东西,那么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呢?

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圣淘沙岛最适合购买的伴手礼

一,sk-II

说到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问题,我认为作为一个时尚旅行达人,护肤这一类的产品是必不可少的,欧洲对于这一个品牌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神仙水是它的最大卖点,这款神仙水内包含维生素,有机酸,氨基酸,矿物质以及多种营养成分,能够帮助皮肤保持调节和平衡,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非常适合旅行外出经常奔波的人群。

在新加坡机场的免税店,还有一套绝对不能错过的护肤礼盒,就是sk新推出的pitera经典心旅礼盒免税店限量版,这款护肤品套装的理念合适,携手美日籍画家,把亚洲六国的经典元素和内涵都融于其中,一共6套,每一套都非常的精美,让人爱不释手。

新加坡的礼盒都带着强烈的东南亚花园风景完美的体现了女人轻松休闲与当地人热情洋溢,是绚丽人文的最好展现。

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圣淘沙岛最适合购买的伴手礼

二,新加坡胡姬花

这也是常年在圣淘沙旅游购物清单上的,可见,游客们对于他是真的非常喜爱,确实到了圣淘沙如果没有欣赏到胡姬花,就像是到了北京没有爬过万里长城。周围花园岛国的国花,来到圣淘沙的人一定不会忘记胡姬花这一个好听的名字。其实这种花它就是兰花,但是在东南亚地区人们就用胡姬花来称呼。新加坡人还会按照胡姬花的形态和颜色把它打造成银质饰品,项链,装饰品,耳环,胸针等等,受到很多游客的喜爱,是非常棒的旅行纪念品,也是送朋友的一个绝佳伴手礼。

三,斑兰蛋糕

要尝遍新加坡的遍地美食,就不得不提软绵绵,而且味道非常清香的班兰蛋糕,这也是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问题当中第3件要购买的产品,绿色的斑兰蛋糕其实就是把斑兰叶捣碎成汁水之后,然后混入蛋糕的材料混合而成制成的。刚刚烤出来的蛋糕绿油油的样子,清香的口味让人一查就忘不了它的味道。

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圣淘沙岛最适合购买的伴手礼

四,TWG茶叶

这个可以号称是最好的茶叶品种,品牌定位是高端茶饮品,目前打造出世界最好的茶叶品种。而且,他还有800多种的高级调和茶,拥有全球最多的名茶系列,并且口味顺应时代变化而变化,包装也十分的精致,而且有特色,虽说价格有点小贵,但是绝对物有所值,无论是送家人还是自己喝,都是非常有品位的。这款产品的价格大概是30新币左右。

圣淘沙岛有什么值得买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当然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很多是新加坡比较有特色的,如果大家喜欢手表的话,那么去新加坡就一定要买手表,新加坡的价格要比香港的还要便宜3%~5%左右,比如说欧米茄,switch,iwc等众多名牌,都要比国内便宜几千,还是非常划算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