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最有特色的酒店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2 16:46

新加坡是一个随处洋溢着热带风情的国家,这里的人文文化以及旅游景点都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旅游者。而且这里除了美景,美人,美食之外,还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酒店,也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有趣,给我们的旅游增添了不少乐趣和奇特之处。下面是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名的情况,我们根据这个排名来体验一下新加坡圣淘沙酒店的美吧。

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最有特色的酒店有哪些

一,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之海滨酒店

这家酒店可以让我们的假期变得更加的放松,更加的开心。酒店位于市中心只有71000米,游客可以尽情的领略市区内的名人风景。而且酒店的附近还有蝴蝶乐园,圣淘沙四d魔幻剧院,火花影院等各种热门的景点,所以游乐项目还是非常多的。再加上酒店一流的设施和服务会让住客们变得更加的舒心愉快。这家酒店里面有独立淋浴间和浴缸,而且还可以泡茶或者是咖啡,因为这里都会有这些设备,拥有无线上网,独立用餐具,还有众多的娱乐设施,比如说儿童娱乐室,健身中心,高尔夫球场,蒸浴室,按摩室等等,在这里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能够感受一下这里的娱乐项目。酒店的设施非常的先进,而且齐全,是现在最热门的酒店之一。

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最有特色的酒店有哪些

二,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之新加坡嘉佩乐酒店

同样也是一家非常优秀的酒店,好评也是非常多的,人气一直都比较高,因此在旺季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预定,不然是订不到房间的。这家酒店在圣淘沙岛的热带雨林之中,沿着酒店的楼梯一直往下走会有一个远沙滩,从这里距离环球影城只要15分钟的路程,附近的旅游景点还是比较多的。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房间里面都会有一个小冰箱儿,小冰箱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是免费的,可以随便吃,而且每天酒店都还会添加新的产品,酒店的两个无边游泳池也非常的漂亮,设施比较的先进,窗帘全部都是电动的,床头柜有个电脑触摸屏空调,窗帘,灯光都可以,一键控制非常的方便。同时酒店还会有图书馆,而且是全天开放,并且提供免费的小吃和饮料,在这里你也可以租DVD或者是杂志等。

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最有特色的酒店有哪些

三,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之新加坡莱佛士酒店

这家酒店也位于市中心,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政府大广地铁站和莱佛士城购物中心,乘车10分钟就可以到达鸟节路,距离摩天观景轮也只有7分钟的车程,到酒店可坐地铁ns线,ew线到达市政厅站,车站编号是ns25,ew13。

这附近的旅游景点之外,酒店还拥有游泳池,而且游泳池游旁边还有躺椅,如果你不想游泳的话,就可以躺在上面晒太阳,非常的舒服。酒店的第1层还有各种奢侈名牌商店,3楼是各种艺术品的殿堂,2楼的酒吧是新加坡司令的起源地,吧台上有盒子装的花生可以随便吃,而且花生壳也可以直接扔在地板上,也是酒店的一大特色。

以上这三个酒店在新加坡圣淘沙岛酒店排行中人气还是非常高的,而且来这里也有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些酒店,所以提醒各位的是如果你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旅游的话那么一定要提前预订好酒店,否则是很难预订到房间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