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奈良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3 16:08

春季又到了出门旅游的季节了,很多朋友都喜欢到日本来旅游,尤其是奈良这里也成了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奈良旅游注意事项都有什么呢?

奈良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呢

奈良旅游注意事项要注意不要随地扔垃圾

在日本的景点,可能没有那么多的垃圾桶,因为日本人都有一个习惯把自己产生的垃圾带回家再丢掉,所以朋友们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个垃圾袋,随时都把自己产生的垃圾放到垃圾袋里面,而且还要注意垃圾的分类;在日本地铁里面不允许打电话,更不允许吃喝东西,所以朋友们在上地铁之前,应该把手机调成震动的模式。

在日本所有的城市治安情况都是非常好的,如果出现了对外地游客的盗窃抢劫等事件,大家可以及时的进行报警,丢失的物品基本上都可以原封不动的物归原主,需要注意的就是,游客们在晚上最好不要去一些风俗街,夜晚的时候,千万不要一个人在偏僻的小巷里面行走。

在日本,不论是叫救护车还是火警电话,都是119.,所以朋友们在出门之前最好了解一下日本日语怎么说“求救”这个词语。

奈良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呢

奈良旅游注意事项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来到了日本奈良旅游,一定要有很强的交通规则意识,日本人是全世界中素质最高的人群,他们有着很强的交通意识,所以大家在走路,尤其是过十字路口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信号灯的指示;朋友们,如果是个烟民的话,也要注意,只有在专门的吸烟场所才能进行抽烟,任何的公共场所都是禁止吸烟的;在日本治安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朋友们,如果想要问路,可以咨询一下巡逻的警察或者是路人都可以;在日本大部分的便利店都是24小时营业的,还有很多的大型超市也是24小时营业,所以朋友们需要购买一些物品,不论多么晚都可以去这些地方购买。日本也是一个非常讲究礼貌的国家,所以朋友们一定要学着入乡随俗,多说一些谢谢、对不起等礼貌用语;日本人也非常注重秩序,所以朋友们在景区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排队,千万不要插队;在日本奈良的一些公园里面有一些梅花鹿,所以当跟这些梅花鹿亲密接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尤其是带着脚的公鹿,千万不要惹他们。

奈良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呢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日本是地震多发国,所以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些地震的应对常识与逃生知识。在日本很多酒店,建筑都是非常牢固的,所以当游客们感觉有震感的时候也不要慌张,看一下周围的日本人是怎么做的,尤其是在酒店商场以及其他公共场所的时候,一旦发生了地震,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来逃生。在日本很多街头都有避难场所,而且还标注着:汉语、韩文、英语等4国文字。所以朋友们入住酒店之后,一定要先看看这些逃生的路线和紧急出口在哪里?万一发生地震的话,就可以利用上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